【同奮感應篇】不要橫的富泰 要苗條與健康

【同奮感應篇】不要橫的富泰 要苗條與健康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2期 » 【同奮感應篇】不要橫的富泰 要苗條與健康

 1987-05-31 11:05

翁敏鎮同奮的親身經歷

廿字真言的妙用

  翁敏鎮,高雄同奮,於七十二年七月皈宗,當敏鎮參加坤二期靜坐班時,晚上都無法安穩入睡,因為似乎有人掐她脖子。直到某日,敏敏生病,敏鎮陪她去楊光贊診所求治。光贊順口問:「敏鎮,過得好不好呀?」敏鎮就開始抱怨,自從皈宗參加靜坐班後,受到無形諸多困擾,夜夜無法安眠。於是光贊就教她在臨睡前唸「廿字真言」,敏鎮就照著做,沒想到當晚只唸三遍就睡著了,以後敏鎮每晚臨睡前均默唸「廿字真言」,從此夜夜好夢到天明。

不可思議的車禍

  七十二年九月,敏鎮出了車禍。她騎著一五0CC的速克達,以七十KM的時速,撞上安全島旁的大樹,碰撞的那一剎那,只見眼前一片黃色的金光,其他什麼也看不見!醒來時還弄不清楚如何撞上的,只見那輛速克達的前輪不知去向,車頭斷掉,前車身向後傾與坐墊相連。當時有許多路人圍觀,大家都不敢相信,敏鎮就是騎這部機車的人,因為她完全沒受傷,只有膝蓋一點瘀紫,裙子破了一角,真是不可思議。

意外減肥成功

  當敏鎮皈宗時,體重高達八十公斤,完全是一副橫的富泰。她的飯量卻一直很正常(一碗飯),但體重卻莫名其妙的直線上升。皈宗後,勤誦誥,降了六公斤,此後就一直無法再下降。在皈宗初期,光贊告訴她,肥胖原因是餓鬼道纏身,而且,至少有十幾名餓鬼纏著她,所以連喝水也會胖。

  在丙寅年(七十五年),敏鎮誦唸「天人親和真經」,每唸一本就瘦一公斤,連續唸了十本,便瘦了十公斤,對她而言,這真是意外的驚喜。當初她誦唸「天人親和真經」,並無所求,不料卻因此使體重直線下降,在一個月內減了十公斤(以前曾試過種種減肥方法都無效),此後她再繼續奮鬥,又瘦了四公斤,目前有著六十公斤標準的體重,顯得格外健美,同奮訝異她身材的急遽苗條,紛紛問她「奮鬥」的過程,才知道誦誥、唸經真有不可思議的力量。

父親又能走路了

  七十五年七月間,敏鎮的父親突然中風,手足都不能動,舌頭也麻了,躺在床上一個星期都不見好轉,只能靠打點滴,喝流質食物補充養分。她見此情形,非常著急,在家祈禱功課時,便祈求 上帝使她父親能恢復健康,她願意更盡心為教奉獻,凡事以帝教為第一優先。沒想到,第二天她的父親就能坐起來吃飯,第三天就能下床走路,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目前她父親可以開車,並繼續經營他的水電事業。在丁卯年初(七十六年),敏鎮已發願在一年內唸八十萬遍皇誥,以行動報答天恩。

還是廿字真言

  敏鎮的姊姊原本是無神論者,根本不相信 上帝的種種顯化。但在某日,她不小心壓死一隻貓,便開始覺得渾身不自在,心神不寧,不論走到那裡,都感到害怕。敏鎮便教她唸「廿字真言」三百遍試試看。待她唸完,居然心神定下來了,也不再害怕,此時,她才有點相信確實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支持著她。

北斗徵祥真經

  敏鎮的姊姊開了一家雷射唱片行,生意一直很清淡,其姊知道帝教的「北斗徵祥真經」能求福、求祿、求財,而且有求必應,就請敏鎮代她唸「天人親和北斗徵祥真經」,祈求生意興旺。結果第二天就門庭若市。敏鎮藉此邀她來皈宗,但她回說生意太忙無法撥時間來皈宗,很奇怪,生意立刻恢復以往的清淡。於是她再度要求敏鎮代誦「北斗徵祥真經」,隔天,生意又開始興旺,到目前為止已持續一個多月了。(敏鎮的姊姊已答應要來皈宗)

引渡了三位原人

  入帝教四年來都未能引渡原人,敏鎮心中深感遺憾,在誦唸「北斗徵祥真經」時,便祈求能配合原靈,加緊引渡原人,結果誦了三本經,就渡了三個人,其中二位將參加坤八期靜坐班。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