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切實奮鬥 定能開花結果

只要切實奮鬥 定能開花結果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7期 » 只要切實奮鬥 定能開花結果

 1987-11-01 09:40

台東暫設臨時光殿 積極籌備成立天震堂

  【本刊訊】本教東部地區臨時教堂十月九日設立,首席使者賜名為─天震堂。地址是台東市新生路四五八號,為一棟三層式的樓房,位於市中心,寬敞而交通便捷。並同時成立臨時光殿,為玉蓮殿之外殿。

  距離台東最近的教院,是花蓮縣初院,但搭車也要三小時左右才能到達。該地同奮參加親和集會、會禱會坐、誦誥,都非常不方便。因此,早有另設教院的提議,但礙於各種規定,及人力、財力之限制,遲遲未能如願。然而,師尊及有心同奮卻無時不在有形、無形中,盡力克服種種困難,期能早日如願以償。

  在乘機造勢的情形之下,從九月廿八到十月中旬,花蓮初院光青、光谷、光蓮、光龍;台北始院光鵬、光飛、敏梅、敏治等同奮,即陸續的到當地,擴大精神治療,前後半個月的時間,來求診的有千人之多,可謂盛況空前,成效非凡。

  十月十一日(星期日),台北始院魏副院教光得,便率領有關同奮,專程至該區天震堂臨時光殿,主持第一次初皈儀式,分上、下午兩次辦理,共有七十四位參加,而登記欲參加下次初皈的準同奮,亦達兩百人之眾。可見,天帝教化,蒼生仰賴之殷。

  而天震堂成立籌備處,也在有關熱心同奮的主持下,積極展開籌備工作。可望於十二月份,首席師尊從美國洛杉磯初院返國後,正式成立開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