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修六坤九靜坐班 十二月五日開訓

先修六坤九靜坐班 十二月五日開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7期 » 先修六坤九靜坐班 十二月五日開訓

 1987-11-01 10:55

  【本刊訊】本教法華上乘先修班第六期暨中國正宗靜坐班坤九期,訂於今年十二月五日,在天極行宮報到集訓。

  該期靜坐班是本教實施三皈程序後,首次舉辦。因此,凡欲參加這次靜坐的同奮,必須已經是初皈同奮,而且,按規定應向該屬教院報名,報名時要提出該教院督教長、或各該教院主任考核奮鬥合格憑證,辦理報名手續。

  三皈程序即凡是皈依 天帝門下,參與奮鬥行列的必須第一皈師、第二皈道、第三皈帝。初皈即皈師,對本教來講「師者」,為駐人間首席使者,對應的為天上首席使者(身外之身)。「師」就是一個橋樑,現在皈依首席使者,由首席使者一方面引導同奮到 上帝的身邊;一方面傳授 上帝的宇宙大道、 天帝真道、法華上乘自然無為心法、精神治療等。

  初皈同奮必須進修奮鬥初乘,做四門基本功課,最重要的是誦誥(皇誥、寶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