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使者在祈禱大會中致詞 化劫減災唯賴 上帝

首席使者在祈禱大會中致詞 化劫減災唯賴 上帝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8期 » 首席使者在祈禱大會中致詞 化劫減災唯賴 上帝

本刊洛城特派員/何光傑紀錄  1987-12-01 09:25

各位來賓、各位女士、各位先生、以及本教教徒同奮:

  今天這一個祈禱大會,是延續一九八三年本教在日本富士山祈禱大會的精神而舉行。回想當年因國際緊張情勢昇高,美、蘇對立到了最後決戰邊緣,本教從台灣跨出第一步,於一九八三年九月四日在東京富士山標高二四00公尺新五合目,舉辦了一場化解人類核戰毀滅危機祈禱大會。

  我是在一九八三年七月中旬到日本,當時東京有位朋友告訴我,在那年春天,東京一位氣象學專家相樂正俊預測,那一年九月十一~十五日富士山會火山爆發,緊接著會發生八級以上地震,此一預測震動了日本各界,大家便希望天帝教也能同時為地方祈禱 上帝,減輕天然災害。因此祈禱大會有兩大目標:第一、化解人類核戰毀滅危機。第二、減輕日本重大天然災害。在九月四日的當天,由於台灣六十幾位同奮專程前來富士山聲援,以及日本各宗教團體參與者之精誠感動,因此,祈禱大會非常成功。

  過了幾天,本教得到消息:「九月十一至十五日的富士山火山爆發與東京大地震確有其事,但是由於祈禱的精神力量,感召 上帝慈悲,暫緩執行」。我得到這一消息就寫了兩封信,一封給中曾根康弘首相,告訴他:「九月十一日至十五日富士山的火山爆發及東京地震,由於天帝教的祈禱大會,精誠感格天心,特准暫緩」。一封寫給相樂正俊,告訴他:「你的推測是有學理與經驗根據,但是由於天帝教祈禱大會的精誠感動,根據我的了解這場災難可以暫時延緩下來」。過了九月十五日富士山一切平安無事,大眾傳播媒體都去找相樂先生,可是相樂先生都避開了。

  我自那年冬天回國以後,直到四年後的今年春天,當時中央日報的日本特派員現任社長黃天才先生,到本教天極行宮向全教教徒同奮演講證道,談到這個故事,根據他的說法,後來富士山附近的觀光旅館、禮品店、土產店聯合向法院提出控告,要求相樂正俊賠償,開庭的時候,相樂先生將我的信做為證據,表示他講的話有理論根據,但是由於天帝教的祈禱大會精誠感動,所以拖了下來,最後法院判決不須賠償。

  所以在富士山祈禱大會之後,四年來國際緊張局勢,已經有突破性的發展,美、蘇兩國同意簽約拆除中、短程核彈,四年之中,兩國舉行了兩次高峰會議,下個月將在華盛頓舉行第三次高峰會議簽訂協定,但是核子戰爭這一場空前災劫主力是長程戰略核子武器,何況這次美、蘇雙方協議拆除之中、短程核子武器只佔核子武器總數的百分之四。

  因此,主要問題還沒有解決,而人類的最大威脅是長程核子武器。再者,蘇俄詭計多端,正當兩國在美京華盛頓協議之際,蘇俄射程達一萬一仟哩的長程核彈卻於十月二十九、三十兩天向夏威夷的太平洋海域試射示威。請各位想想,這是何居心?儘管蘇俄頭子戈巴契夫採取笑臉攻勢,但是有多少誠意還不知道,縱然中、短程核彈拆除協定簽約,但是解決世界根本問題還太遠。

  所以,本教在洛杉磯延續當年富士山祈禱大會的精神,今天在洛杉磯中華會館,舉行祈禱大會、哀求 上帝徹底消除人類核戰毀滅威脅,另一方面十月一日碰到南加州地區發生六級以上地震,根據科學儀器的測驗,加州地區還有更大的地震要發生,今天也應天帝教教徒與各界要求,此時此刻在祈禱大會一併懇求 上帝,能將加州地區的地震災難減輕,確保大家生命財產的安全。

  所以,今天洛杉磯祈禱大會也有兩大目標:第一、化解人類核戰毀滅危機。第二、因為在今天世界上,對大自然的迫害,一切人為努力都無法發生力量,我們惟有正心誠意哀求 上帝,為減輕美國加州地區的地震災害和確保生命財產的安全而祈禱,謝謝各位!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