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宏教圓滿功成 諸天勗勉再造新運

美國宏教圓滿功成 諸天勗勉再造新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8期 » 美國宏教圓滿功成 諸天勗勉再造新運

 1987-12-01 09:55

此次美國洛杉磯初院暨玉霄殿的順利成立開光,及祈禱大會的圓滿成功。
無始古佛、首席督統鐳力前鋒、行劫主宰、鎮河守嶽少皇等四位上聖高真,有以下愷切的訓示:

 

有形無形同努力 開創帝教永恆業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人間首席夫婦美洲宏教至此暫告一段落,可謂非常圓滿成功,乃得力於天上人間均有之萬全準備,加以全教同奮誦誥聲援及諸天仙佛護持,最後舉辦之祈禱大會,所祈祝事項亦將一一獲得減輕化解,堪足欣慰!

  吾對玉霄殿總護法:南天聖靈馬太使者,甚為讚賞,首席夫婦在美期間,其無不極力奔走,媒壓原人來皈,並致力於扭轉西方人士,重新認識宗教的時代使命,祈禱大會期間協助安頓數以百萬計求超陰靈,居功厥偉。副殿主:鎮河守嶽少皇,威震寰宇,法力無邊,玉霄殿蒙其坐鎮,百無一失,與殿主密切配合,相得益彰。殿主:應元都天少皇,對西方民族性、宗教觀,瞭若指掌,膺任玉霄殿殿主,為最佳人選。短期幹部訓練班結業同奮期能發揮奮鬥力量,引渡更多原人來皈,年內俟機緣建立永久道場,傳揚 上帝真道,挽救劫運。

  吾等對開導師周光功同奮,亦諸多期許,應體認「開導師」任務艱鉅,要有「忘我」的決心辦道,不畏險阻,未來道業必可突飛猛進。光擴同奮為我帝教在美洲生根奠基的開拓者,以其忠誠無私、弘道的信心與勇氣前途未可限量,今後宜自我鞭策,團結全體同奮,推展新局面。

  吾與人間首席,有形、無形,天人配合,第一次聯手出擊,果然不同凡響,諸天 上聖高真,無不欽羨呢!(天運丁卯年九月廿六日午時)

 

大地雷動掃魔蕩妖

鎮河守嶽少皇:

  為了響應洛杉磯的祈禱,鞏固當地的道場,領來旨意,做一番掃穢靖安的工作,更為了未來道場的設立,吾領天兵,到處巡行,這幾天拘捕無數山怪水妖,大戰既罷,大地雷動,乃為了鎮壓四方妖魔,方顯出帝教應元「鐳力」。

  頃「鐳力前鋒」之指示,積極辦理美洲綏靖工作,以打開美國新運!

  故吾等乃放手施為,此乃是此次洛杉磯地震緣由!
(天運丁卯年九月廿六日午時)

 

天帝教應時復興 同奮要行動救劫

無始古佛:

  祈禱大會,透過有形、無形的配合,克服一切因難,終能圓滿達成任務,茲指示各位同奮如左:

  一、積極做好一切帝教生根的工作。

  二、配合法律,做合乎因應的發展事務。

  三、加強祈誦的力量,精誠團結,無形中必有顯化。

  四、開闢新的道場,維護既成的殿堂。

  五、把帝教在美國的道場,成為親和與緊急救助中心。

  六、拋棄個人成見,把道場當作自己的「家」,共同為「大家庭」而奮鬥!

  透遇此次的祈禱,無形界有配合人間的因應策施:

  1.媒壓之運用,促進和平談判的積極進行。

  2.減緩美國對台的不利壓力。

  3.加強民主的安定力量,使得台灣得以「和平」的方式,來達成全中國的共識。

  4.於全世界經濟危機中,有條件的產生,重點之安定力量。

  在美國的同奮,要體念這一些觀念:

  (一)、宗教行為,不會沒有考驗。

  (二)、天帝教的修行,並不是慈悲為懷、修心養性而已,而是「行動救劫」的具體表現於─祈禱奮鬥!

  (三)、美國安定,才有力量安定全世界。美國的道場(救劫中心),一個是不夠的,各位要開闢新道場。帝教的道場,就是無形對有形,安定力量的管道。

  (四)、不要逃避,或是拒絕磨考,修持上與護道所產生的考驗,指 上帝的考試,熬過去,堅持努力,突破困境,就是一片新境界!

  恭禧大會的成功,一炁宗主費了許多精神,掃靖四方,同奮無形中受到諸天仙佛的祝福,接受天命,而開啟新運,以後就看各位表現了!
(天運丁卯年九月廿六日午時)

 

祈禱奮鬥追求民主

行劫主宰:

  洛杉磯的祈禱行為,引起無形與有形的回響,是勿庸置疑的事實,我們雖然遇到阻力,可是因有天帝教的重返人間,所有的阻力,皆可以化為「助力」!

  美國是民主國家,追求合法的程序,方足保證帝教於美洲大陸之生根與發展。

  自從甲子年以來,無形界做了許多影響人間的和平方案 ,無不是藉助人間帝教同奮的祈禱力量,加上 首席運用鐳力的遙控。師母勞頓於靈界之超拔工作,產生極為強大的救劫力量,現在您們參予祈禱奮鬥的同奮,處於美國領上之內,要以無比的愛心,配合 首席師尊的號召,這種力量是非凡而且威猛,有震撼之勢!(天運丁卯年九月廿六日午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