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使者揭櫫 三勤觀念 四大目標 靜坐班同奮最高指導原則

首席使者揭櫫 三勤觀念 四大目標 靜坐班同奮最高指導原則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8期 » 首席使者揭櫫 三勤觀念 四大目標 靜坐班同奮最高指導原則

 1987-12-01 10:25

  【本刊訊】首席使者於美國宏教救劫期間,即很關心國內教務的推展,為持續宏教幹部的培育,即指示十二月初開辦先修六、坤九期靜坐班。

  首席使者辦公室天人合一組執行秘書李維生樞機使者,秉承此一指示,在十一月二十九日於中華民國主院大同堂召集有關教職同奮,舉行天人合一組(靜坐班)業務研討會,會中維生執行秘書首先提出首席使者諭示之:三勤觀念與四大目標。做為今後靜坐班同奮為教奮鬥之最高指導原則。

  所謂三勤觀念指「參勤」、「服勤」、「修勤」而言。四大目標為(一)、接受嚴格的宗教生活。(二)、了解嶄新的宗教思想。(三)、重建奮發進取的精神。(四)、進修脫胎換骨的方法。

  會後維生執行秘書又表示,希望從這一期靜坐班開始,能夠使參加靜坐班訓練的同奮,了解帝教積極奮鬥的精神,拓展出人生的新境界,是本教舉辦靜坐訓練的最重要意義。

  因此,期望所有初皈的同奮,能進一步參加靜坐訓練,循三期奮鬥、三乘進修,而晉皈道,進一步皈帝,以臻大同境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