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簡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8期 » 簡訊

 1987-12-01 11:45

  誦誥超陰回天轉運

  ●忙碌的地曹超拔法會,已圓滿結束,但台灣上空求超陰靈聚集甚眾,須待機緣超渡,使各得其所,以免後患。一炁宗主大老前輩傳示:寄望人間帝教同奮,能加強誦誥力量,匯集正氣,早日突破陰霾。

  維生樞機精解經典

  ●始院於十一月十四日下午兩時,在大同堂由李維生樞機使者講解「三期匯宗天曹應元寶誥」。該項講解課程,以後每兩星期舉行一次,歡迎有興趣的同奮踴躍參加。

  寶誥是本教同奮救劫必誦的經典之一,但因其深奧難解,同奮往往是口誦而不知其意,有口而無心,難以發揮其最大效力。

  如經講解而知其深意,誦唸起來,必然會心領神會,達到天人融會之契合。

  撤除核彈首席之功

  ●有關美、蘇長程核彈撤除協議,交清虛宮劫務會議參擬;雙方中程核彈之撤除協議,亦是清虛宮劫務會議,配合人間首席之號召,而產生之行動。

  宏教圓滿論功行賞

  ●首席師尊、師母赴美宏教期間,隨行同奮侍居得宜,宏教順利,有始有終,功德圓滿載譽歸來, 無始古佛大老前輩特予嘉許,將論功行賞,以慰辛勞。

  四門功課解厄消災

  ●仲秋之後,萬物漸入閉塞狀態,人類亦不能免, 維法佛王老前輩特別囑咐我帝教同奮,加強奮鬥,力行四門功課,可免厄運纏身,切勿樂以忘憂,倘大難臨頭,恐悔之已晚!

  始院正開辦美術班

  ●為培養本教美術設計人才,始院於十一月廿日(星期五)起,開辦「美術訓練班」。

  該班為期七個月,每週五下午七點半至九點半上課,由頗富美術素養的吳光輔同奮指導。一切器材自備,不收任何費用。

  於「美術訓練班」結訓之同奮,均納入本教美術小組,有支援各級教院美術製作之義務。而結訓前,凡優良習作,將於教院內陳列展示。凡有興趣之同奮,可向始院教務中心報名。

  東部道場擇期成立

  ●瑤池金母大老前輩傳示:台灣東部一帶,因應環境需要,建立另一道場,已刻不容緩,盼東部地區同奮加緊籌備。首席使者已從美國宏教歸來,將擇期開光成立,廣渡有緣,超拔陰靈,以安定地方。

  高雄掌院亟待重整

  ●萬法教主老前輩傳示:高雄市掌院教務工作,多年來沉疴難起,寄望主院能多予勉勵,支援指導,俾能早日自立自強,建立正確的修道觀念。

  桃園初院精神可嘉

  ●御史十方清平皇君大總監老前輩傳示:桃園初院亦有隱憂,成立至今,教職同奮的表現,認為精神可嘉,然修道的觀念未能廣泛溝通,許多人仍停留在迷信,及強調個人偶像崇拜的不正常現象,希冀始院能就近關心、指導,勿使偏離帝教法統為要。

  帝教寶典應時傳錄

  ●為成就人間首席寓教於學術研究的願力,無形諸有關 上聖高真,正積極籌辦,將加強天人文化的溝通工作,傳下必要寶典,以供人間研究,盼同奮全力配合,著手策劃。

  首席使者擇期閉關

  ●無形諸上聖高真念及人間首席為宏揚帝教,殫精竭慮,精神體力耗損日鉅,尤以此次美國之行為甚,故特請首席擇期閉關靜修,將再由無形調體改造,以因應日後更形艱鉅的「天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