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院慶生晚會 場面溫馨感人

始院慶生晚會 場面溫馨感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4期 » 始院慶生晚會 場面溫馨感人

 1988-06-15 10:50

 【本刊訊】台北始院於五月廿五日(星期三)晚間七時卅分,舉行擴大親和集會及本年元月至三月份慶生會,共計有一百餘位同奮參與此項盛會,場面溫馨異常熱鬧。

  這項慶生晚會係始院歷年來第一次舉行,由坤院同奮幕後策劃,乾道光沉、光好、同奮出力佈置場地,購置物品,備極辛勞。此次壽星同奮計有五十四人,其中不乏多位婆媳、父子、夫妻檔同時蒞會慶祝。晚會由光啟、敏符同奮共同主持,首先由賢寬、敏思婆媳上台談到參與帝教奮鬥之經過,爾後由光陽、敏言大談如何歷經「奮鬥」締造了這段美好姻緣,光陽並且高歌一曲「小城故事」,博得許多掌聲。晚會中並有光捷、敏卹、光壽等同奮報告奮鬥歷程及感應心得,亦獲得許多迴響。

  始院並準備了一百五十個大壽桃以及壽麵,均被搶吃一空,所有參加壽星亦配帶了由敏歌同奮親手做的蘭花胸花,會場彌漫著一片溫馨感人氣氛,最後在大家合唱「奮鬥歌」中,結束了兩個小時非常成功的親和慶生集會。(光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