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母七月廿八日蒞臨卓蘭及大甲

師母七月廿八日蒞臨卓蘭及大甲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6期 » 師母七月廿八日蒞臨卓蘭及大甲

 1988-08-15 09:45

天蘭堂續獲捐款天甲堂又獲加光

  七月二十八日下午二時,十多位乾、坤兩道同奮齊集天極行宮,隨侍師母,分乘四部座車前往卓蘭,天蘭堂籌備處,及大甲,―天甲堂,為當地同奮打了一劑強心劑。

  首先車子到達卓蘭,同奮們熱烈鼓掌歡迎師母蒞臨,奉上鮮美的各式水果,由光苗同奮進行簡報,說明目前建築工程進度及未來使用規劃,同奮捐獻收支情形。光規同奮亦慨然允諾,將暫時提供自家正門大客廳以為來訪賓客親和之用。之後,在師母及賢德代掌教的感召下,陪侍同奮們一一慷慨解囊,捐出三萬多元以為贊助,氣氛非常熱絡。

  師母一行也參觀了正在興建中的教壇,雖然不是蓋在大馬路邊,但是視野寬廣,非常理想。師母一再囑咐同奮們,要有始有終,團結奮鬥,等師尊出關回來,可以拿得出好成績給師尊看。

  迫於時間,師母一行人於四時三十分離開卓蘭,轉往大甲出發。

  到達天甲堂,已經夜幕低垂,師母首先帶領一行人上香、禮拜,與當地同奮共進豐盛的晚餐。餐後,同奮們聚集在大同堂,聆聽師母的鼓勵訓示。

  師母先向在座同奮說明,師尊於鐳力阿閉關的情形,提醒同奮們不可稍有疏忽懈怠,應該更加同心同德持續奮鬥。同時師母亦說明了煉製布丹、表丹的過程,當場加光賜了兩副丹藥,煉製後置於茶水中供同奮分飲,有病治病,無病調體。同奮們紛紛稱謝。

  為恐老人家一路上奔波辛苦,九點多鐘即先行由主院座車護送,返回天極行宮,結束一天的行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