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初院暨玉霄殿成立開光一週年

洛杉磯初院暨玉霄殿成立開光一週年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7期 » 洛杉磯初院暨玉霄殿成立開光一週年

 1988-09-15 09:40

全院同奮齊聚一堂同申慶賀 維光樞機轉達師尊師母之關愛

  【本刊訊】本年九月十一日,為洛杉磯初院成立暨玉霄殿開光週年紀念日,周光功開導師以及初院同奮,精心設計了一連串有意義的活動慶祝。一方面檢討過去一年的成果,一方面也為今後的宏教活動注入更堅定的奮鬥力量。

  當天的活動,首先以宗教式的光殿會禱開始,十一時午課一到即集體上光殿祈禱、誦誥,彷彿遊子回家,大家沐浴在 上帝的慈光中,內心是既充實又感動。師尊常說,帝教的同奮都是 上帝的使者,帝教就是同奮的大家庭,而光殿就是同奮直接和 上帝親和傾訴的地方,大家覺得這是最有意義的方式。

  招呼過天人之後,接著在下午一時三十分左右,以自助餐方式會餐,解決人生四大項之民生問題,大家在輕鬆愉快之下,享用來自餐廳手藝的素食,大快朵頤之餘,精神為之一振,可以開始大同堂的慶祝會了。

  慶祝會首先由光功開導師致詞,開導師奉命來到洛杉磯,完全是以教院為家,自覺一年來還有很多地方尚待努力,希望教院同奮共同努力,幫助他在教院中建立整體觀念,創造宏教成果,以感恩的心情報答「天恩」、「師恩」、「父母恩」,並且切實力行「信、願、行」三要,大家心連心,為天下蒼生祈禱,化延毀滅浩劫,為宏揚帝教而奮鬥犧牲,早日達成本教的時代使命,真是語重心長,無私無我,相信大家都願意支持他,為同了天命而努力,作為帝教在美洲地區的先鋒尖兵。

  由於維光樞機使者,亦於此一期間赴美探親,適逢此一盛會,同奮敦促樞機使者為大家說幾句話,維光樞機首先轉達了師尊、師母關懷此地全體同奮之意後表示,洛杉磯初院的成立,光擴同奮功不可沒,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應該加以肯定。其他每一位同奮也都很重要,都是初院的中堅,但是天帝教要在美國奠基、成長與擴展,除了同奮之外,還需要有自己的教堂,希望明年能在新的教院舉行慶祝會。

  然後是頒獎,表揚在七月間為美國地區乾旱緊迫,祈雨化災法會參與誦誥最虔誠的同奮,計有敏悌、陳素珍兩位同奮,敏悌同奮在法會二十天期間,總共誦誥二十萬三百聲,可以說是卯足全力以赴,陳素珍同奮每天必須搭乘巴士兩小時以上才能到達教院,在法會期間誦皇誥超過十萬聲,這種奮鬥的行為,實在是真正懂得奮鬥的真諦,「不求個人福報,不為自己打算」,初院特別以廿字真言銀牌一面鼓勵,希望兩位同奮及初院同奮,均能念茲在茲,以奮鬥為榮譽!

  慶祝活動到此告一段落,接下來是同奮個別親和時間,自從師尊、師母於去年九月二日前往美國洛杉磯,並經兩個多月的時間,以最緊湊的方式舉辦了一連串的活動與訓練,使得帝教在美洲地區以洛杉磯為橋頭堡,得以生根奠基,臨返國之際,特別將此後宏揚天帝宇宙大道之責任完全交付光功開導師,以及全體洛杉磯初院同奮,並且期許在一、兩年後可以有機緣再度前來美國,和大家親和,讓我們共同努力,在最短時間內又有機會,可以舉行一次海內外同奮的擴大親和集會,屆時更將又是一番盛況,大家全力以赴,拭目以待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