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教慶祝復興八週年 將舉行教壇集團結婚

本教慶祝復興八週年 將舉行教壇集團結婚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9期 » 本教慶祝復興八週年 將舉行教壇集團結婚

 1988-11-25 09:25

  【本刊訊】十二月二十一日為本教八週年復興節,除了慶祝儀式之外,並將舉辦第二屆教壇集團結婚,即將於本年內完成終身大事之帝教同奮,可向各地教院提出申請,接受天上人間共同為您們的祝福。

  七十六年十二月十九日本教曾在天極行宮舉行帝教復興七週年以來首屆集團結婚,計有七對佳偶在師尊、師母福證以及同奮道賀聲中,完成了嘉禧之禮,師尊在光殿上同時宣佈希望明年(即七十七年)八週年紀念時,會有八對同奮能在復興節時共譜好姻緣,時間過的真快,很快的本教八週年復興節又即將來到,復興節活動籌備委員會,秉承此一指示,決定仍然在十二月二十一日下午二時假台中玉成殿,舉行第二屆教壇集團結婚,相信這個儀式將成為當天慶祝活動的高潮。

  根據維生樞機使者在嘉禧之典禮儀一文中所述,本教教旨旨在先盡人道,再修天道,因此本教鼓勵夫妻雙修,永結神仙道侶,共創同奮,共建帝教家庭,尤其能參加集團結婚,接受天道、人道的祝頌,相信可以創造美滿的家庭,將人間天國移到每一個家庭。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