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四三講 道德淪喪大劫之始

第一四三講 道德淪喪大劫之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0期 » 第一四三講 道德淪喪大劫之始

 1988-12-25 09:15

劫務院參議宏了真人降:

  劫務院專司行劫之任務,至於非應元之劫務乃有另一專屬機構,本院乃為三期末劫之行劫方案,由 玉帝御定而籌組為應元之行劫機構。

  吾等雖專司於其職,但仍哀憐蒼黎疾苦,為了喚醒人類之良知,吾等費煞苦心,用盡心思籌措各種適當公平之行劫方案,降下不少天災人禍,總期望人類早日良心萌現,進而自覺修善惜福,奈何人類之本性為既得之物質文明所麻痺,心生層層障礙而無法自拔。

  自有寰宇有情世界以來,人類遵循著 上帝的教化與大自然並行不悖,今有人類枉顧倫常道義,破壞大自然生存之法則,人與人之間互相爭名奪利,互相殘殺,彼此批鬥,尤其自從西方文明之引進,已將中國固有倫理道德,中華文化之精髓,肆無忌憚的破壞無遺,吾人之孔孟思想及儒道精華反為人類所摒棄,此乃遭劫引災之徵兆也。

行使救劫賜福的權柄

  三期之共業,自首席一肩承攬後,整個行劫方案皆起了大變動,首席以其懷天下之憂而憂的心情,又以其悲天憫人之胸懷,以赤誠之仁人之心感格天心,而促使劫務一再拖延,再加上同奮祈誦之力量,使整個劫務院要重新籌組劫務方針,忙的不可開交,同奮們願力越大,誦誥的數目越多,吾等越忙碌,因此同奮千萬勿忽視各人之力量,應更加強祈誦之功夫。

  上帝已把「賜福」及「救劫」的權柄交給了帝教同奮,你們知道如何行使權柄嗎?還是等著 上帝收回權柄才要後悔呢!大陸之淪陷,即是一活生生之例子,多少之無辜淪為鬼魅,多少善良原人受盡鐵幕之煎熬,又有多少妻離子散不得溫飽,此歷歷在目之景象大家全忘了嗎?

  沒有經過戰爭的洗禮,不知道戰爭的可怕,沒有經過逃難的歷練,不知戰爭之恐佈,那種暗無天日之日子,一顆期待勝利來臨的心,你們能體會嗎?你們能明白嗎?

  各位同奮明瞭吾今日之詮釋嗎?最後吾贈同奮一語:「引福共業在當前,救劫急頓有法門」吾回!
天運戊辰年十月一日辰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