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訓勉師資暨高教班同奮

師尊訓勉師資暨高教班同奮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1期 » 師尊訓勉師資暨高教班同奮

 1989-01-25 09:20

  超凡入聖登真 昊天急頓法門
  團結犧牲奮鬥 立地成就封靈
  誦誥渡人救劫 確保台灣安定

各位師資班、高教班結訓同奮:

  經過五十五天嚴格的宗教訓練,今天圓滿,在這五十五天期間,大家都是從各地教院放下自己的私事以及教務,專程來到天極行宮,接受天上人間嚴格的考核,儘管過去也接受一百天基層的靜坐訓練,也分別在不同教職崗位上為教奮鬥,但是只有參加五十五天的最高級訓練,才有機會接受天上上聖高真直接的調教與金光加持,這是特殊的恩寵,使得各位可以說是「超凡」了!

  首先,師資班同奮獲得傳道使者神職狀,高教班同奮得到傳教使者神職狀,都是各位同奮五十五天子、午、卯、酉四坐不斷的奮鬥,付出相當的代價才得到,同時最最難得的就是各位都受到 上帝的恩寵,賜給封靈,可以說是超凡人聖。我以前說修道有三個步驟:超凡、入聖、登真,大家現在可說已經從第一階段進入第二階段,今後回到各人的教職崗位上,仍然要不斷的犧牲奉獻,要能夠接受不斷的挑戰,而對社會大眾始終勇往直前,可以使封靈一天天長大,可以立地成仙成佛,這是因為處在三期末劫,人類面臨毀滅的時刻,尤其台灣兩千萬同胞明年面臨最後生死關頭,所有的急頓方法,大家經得起明年一年的考驗,不但台灣可以渡過難關,相信明年 上帝巡天節時,各位的封靈都可以長大,可以獲得 上帝的封號。

  各位都是全教的精英,經過五十五天天上人間早早晚晚的訓練,無形中仙佛加持調教,人事上我不斷把我心中要講的話,絲毫不保留告訴大家,尤其最難得已經把昊天心法急頓法門整個體系做了總說明,受 上帝賜名為「宇宙應元妙法至寶」,所以稱「應元」,就是希望大家能受命犧牲奮鬥,逃過這一次台灣的末劫,帝教同奮一定要培養正氣,發揮正氣的力量化解無形中的暴戾之氣,然後可以自保自救,共同把台灣的難關渡過,這個責任都落在各位身上,儘管我方才講大家已經超凡入聖,但是還要考驗。今天面臨生於斯,長於斯土地上的生死關頭,正逢大家參加第二期五十五天訓練,這真是不可思議的因緣,是要各位擔負起重責大任,使台灣渡過明年危機,到達彼岸。

  五十五天訓練結束,只不過是一個階段的結束,希望各位回到各人的崗位上,一面盡人道,一面行天道,尤其面臨台灣本身存亡的關頭,更要以百分之六十的時間放在天道,百分之四十的時間應付人道,實在是因為時機已經不容許我們再猶豫了。

  各位都清楚,台灣為什麼能夠從當年回歸祖國懷抱時代,由一個貧窮落後的小島,變成今天世界上第三個最有錢的國家,這是全體軍民同胞在 上帝的保護以及領導中心,英明領導之下,奮鬥努力四十年才有今天的安定繁榮。如果明年底由於各種選舉時,大家不能團結,只為了派系,個人利害而鬥爭,一定會發生動亂流血,激烈衝突,整個台灣陷人混亂的局面,到時候中共有理由出兵平亂,所以明年是台灣最最危險的一年,其他同奮不了解,參加五十五天受訓的同奮,天上聖訓一再告訴大家,大家更應該明白。從今天結業以後,明年的危機將一天一天的逼近,昨天我們決定了二大運動,第一虔誦二億五千萬聲皇誥,第二引渡三萬原人,從明午元旦開始,有一年半的時間可以奮鬥,一定要發揮救劫的精神,按照制定的計畫來推動。

  今天在各位結業典禮上,我內心非常的沉重,從後天開始,我就要到南部、北部、東部全省各地教院巡視一番,安置妥當,希望明年開始能在鐳力阿靜下來,以精神力量支授,所以一切都必須爭取時間,因為時間實在是太急迫了。等到這裡結束,大家須上光殿謝恩,感謝 無生聖母,暨兩位聖師祖,以及為各位調靈、調體的上聖高真,大家以感恩的心加強使命感,希望明年今天台灣還是和今天一樣的平靜,我們一切憑良心,只求心之所安,只做我們應該做的事,恭禧各位五十五天訓練圓滿。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