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誠佈公檢討難題 天上人間共同奮鬥

開誠佈公檢討難題 天上人間共同奮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4期 » 開誠佈公檢討難題 天上人間共同奮鬥

 1989-05-15 11:00

《師尊訓詞》 七十八年第一次教務會議開幕式

時間:七十八年三月二十九日上午九時三十分
地點:中華民國主院、台灣省掌院聯合大樓大同堂

各位同奮:

  今天是本教七十八年度第一次教務會議,其所以選在三月二十九日這一天開會,一方面是國定假日可以不影響大家的工作,一方面今年三項重點工作已推動了三個月,有必要在第三個月月底召集全教各地教院的負責同奮集合在一起,做一次工作上的檢討,究竟執行情形如何?有沒有遭過到困難?所以今天的教務會議實質重點是在辦好本年度三大運動,渡過台灣復興基地的危機,尤其應該針對如何落實去年(七十七年)年終檢討會共同研究的各種執行方案,比方總檢討會通過在偏遠地區之教堂設置臨時光殿,但應每月完成誦皇誥一百萬聲,引渡三百位原人之目標,根據三個月的統計,成果並不理想,是不是應該虛心檢討,找出原因設法改進;否則,不能達到理想的教堂,只有將臨時光殿撤消一途,我很明白有的教堂確實很努力在推動,可是有的教堂根本不重視、不推動,天上人間怎能原諒?所以今天必須開誠佈公徹底檢討。

  今天的會議只有一天的時間,要檢討的問題很多,大會的引言到此為止,接下來請按照議程進行。

  謝謝大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