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初院喬遷定位

桃園初院喬遷定位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5期 » 桃園初院喬遷定位

 1989-06-16 10:00

道場敞亮 聖凡平等天人大同
莊嚴恢宏 滌塵濾俗奮鬥到底

  【本刊訊】桃園縣初院玉華殿於六月四月(農曆五月初十),在位於桃園市中央街四十七號七樓之一的新建大廈正式開光定位,當天計有各地教院及桃園初院的同奮四佰多位參與此項盛典。下午並由師尊在該院大同堂主持親和集會,予以精神講話。

  桃園初院喬遷的新址,分為上下兩層樓,樓下大廳是大同堂,旁邊備妥歸類整齊的各種宏教刊物,並具有佈道講課及舉辦活動的完善功能。另旁尚規劃了乾坤兩道休息室,處處呈現朝氣蓬勃的生機。樓上是玉華殿、寬大敞亮的道場,佈置得莊嚴宏偉,檀香裊裊,花香處處,神桌兩旁懸掛著兩行蒼勁的師尊親筆,「聖凡平等」、及「天人大同」,更使人興起滌塵濾俗,奮鬥到底的決心。

  六月四日早上九點起,新遷的桃園初院即陸續湧入各地同奮簽名報到,一時間初院旁主要街道中山東路與中央街人潮不斷,呈現一片熱鬧氣氛。當天參與同奮,皆獲初院贈送精心設計印有廿字真言的鑰匙練,紅心磁製徽章,及玉華殿沿革簡介,同奮間一面隨意親和,一面享用湯圓、甜點,頓時問候四起,歡笑盈耳,帝教大家庭的溫馨在此流露無遺。

  桃園初院這次之所以遷址,據該院同奮表示,二年前,初院草創,租用中山東路舊址,近一年來遭房東催趕搬離,三個月前蒙師尊指示,經同奮們熱心分頭尋找適當地點積極奮鬥同心協力,無形應化有形、才募得捐款八百餘萬,購定現址而緊鑼密鼓地展開迎接新廈落成開光大典。

  十一點開光大典、同奮們各自淨手漱口魚貫有秩序地上玉華殿,師尊與同奮拍照後,淨壇、迎神、開光的儀式一一進行.,參與盛典的同奮表示,當時大家無不感受到一股天人虔誠交感的氣氛,並且皆暗自許下弘揚帝教、拯救天下蒼生的誓願。

  下午二時,師尊親自在大同堂主持親和集會,對全體同奮精神講話,師尊指出、桃園初院亟待改進的各項教務工作,宜賴有心同奮推動進行,他又強調保台護國法會的重要性,大家的流汗奮鬥足以鎮壓中共的野心,最後希望桃園同奮能夠以精神療理為方便法門,廣渡原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