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誦誥掃蕩暴戾之氣 造福地方永現青天白日

加強誦誥掃蕩暴戾之氣 造福地方永現青天白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6期 » 加強誦誥掃蕩暴戾之氣 造福地方永現青天白日

 1989-07-15 10:10

《師尊訓詞》    (摘錄)

台南縣初院擴大親和集會

時間:七十八年六月二十三日下午八時
地點:台南縣初院大同堂

各位同奮:

  我記得去年冬天來參加玉穹殿開光與台南縣初院成立典禮,當時我講過台南縣的福氣很大,因為根據天帝教的組織系統,每一個縣在人間成立一個教院,無形組織成立一個光殿,而台南地區有兩個教院:台南市初院及台南縣初院,兩個光殿:玉平殿及玉穹殿,是台灣復興基地的創舉,表示台南地區的道氣很旺。

  宗教的意義就是要救整個世界的眾生,每一個時代的宗教,必須要與時代配合。天帝教是在公元一九八0年民國六十九年,整個人類面臨生存的危機時,奉 上帝之命重來人間,在台灣寶島復興,負有兩大時代使命:第一、化延核戰毀滅浩劫,拯救天下蒼生,第二、結合無形、有形力量確保台灣復興基地。

  為了化延核戰毀滅浩劫,天帝教在一九八三年至日本富士山舉辦一場化解人類毀滅危機祈禱大會,希望大家共同祈求 上帝妙現神通,緊接著一九八四年甲子年、一九八五年乙丑年全教同奮在台灣寶島各個教院各誦唸了九千萬聲皇誥,直到一九八五年三月十二日美蘇限武談判在歐洲日內瓦重新召開,一直到今天還在談判,這是人類免於核子戰爭的轉捩點,經過五次美蘇高峰會議,雙方緊張局面緩和下來,人類毀滅危機由於天帝教同奮幾年來祈誦奮鬥的力量,使第一個時代使命初步達成。

  今天最直接、最嚴重的是第二個時代使命: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去年十二月我即告訴大家,今年(七十八年)是台灣最危險的一年,所以從七十八年元旦開始發動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在各地教院誦誥,發揮正氣力量掃蕩妖風魔氛,昨天我在台南市初院也告訴台南市同奮,天帝教在南部地區有高雄玉清殿,台南市玉平殿,再加上台南縣玉穹殿,大家在寶誥中看到 上帝的聖誥有一段「行、清、平、春、康、同」,表示三期末劫共分為六個劫(階段),從玉「清」殿,玉「平」殿到玉「穹」殿,表示高雄市、台南市、台南縣光殿的主要任務就是鎮壓妖風魔氛,消除暴戾之氣,一旦掃清,即可看到青天(穹)清明之氣,由於玉清殿的同奮太少,祈誦奮鬥力量不夠,如果無法全部掃蕩,就會來到玉平殿、玉穹殿,因此玉穹殿的同奮想要造福地方,就要加強誦誥,廣渡原人,增加奮鬥力量,可以抵抗暴戾之氣,使之不敢侵犯,換句話說,大家要想天天看到青天白日的清明景象,就要加強奮鬥。

  另一方面,我要特別強調, 上帝在七十二年天極行宮玉靈殿成立之時,交付玉靈殿殿主 國父孫公、副殿主先總統 蔣公三項特定任務:

  一、結合無形、有形力量,鞏固台灣復興基地。

  二、策動大陸人心歸向,導發反共革命。

  三、迫使中共褫魂奪魄,放棄共產主義,接受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這一次北平天安門事件就是天極行宮玉靈殿在大陸地區執行任務的開始,所謂策動大陸人心歸向,歸向那裡?天安門廣場聚集的數十萬學生與民眾在共產黨高壓統治了四十年,仍然高呼爭取「民主」「自由」,在共產極權制度之下,根本沒有自由、民主可言,爭民主、爭自由就是一場明明白白的反共革命,雖然因為中共政權出動軍隊,以血腥鎮壓手段暫時壓制下來,但是整個大陸人心歸向自由、民主,儘管共產黨泯滅人性,堅持「槍桿子出政權」,根本不可能管制得了人心的歸向,大家看到這一事實,今後更要發揮正氣力量,支援玉靈殿正、副殿主執行三大特定任務,進一步迫使中共褫魂奪魄、神魂顛倒,自動放棄共產主義,接受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早日達成兩岸和平統一,同時完成帝教的第二個時代使命。

  台南縣初院是一個新成立的教院,成立到今天大約半年時間,我今天來看,氣象很好,一切很有條理,表示在開導師及三位教長領導之下,一切都能依照組織、制度進行,但是我也感覺到同奮太少,奮鬥力量有限,希望還要加強引渡原人,有計畫的結合精神療理、佈道團深入農村各地,一定會有很好的成果,希望大家依照我的話再加強奮鬥。再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