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劫尖兵邁向奮鬥新境界 痛下苦功創造永恆新生命

救劫尖兵邁向奮鬥新境界 痛下苦功創造永恆新生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8期 » 救劫尖兵邁向奮鬥新境界 痛下苦功創造永恆新生命

 1989-09-25 09:10

靜坐班先修乾八坤、一期開訓典禮 師尊師母親臨主持訓勉

  (本刊訊)正宗靜坐先修班乾八期、先修坤一期於九月十七日下午在台中天極行宮開訓,由首席師尊、師母親臨主持。

  這期靜坐班學員挑選較上期嚴格,先由各教區開導師首度挑起重任,進行初談工作,報名參加同奮應符合以下資格:誦唸皇誥達一定數目,引渡原人皈宗、及參加靜心靜坐。因為前一期靜坐班在師尊慈悲下大多得以幸運接受百天築基宗教訓練,致使人數龐大近四百名,而必須分別在天極行宮及台中主院兩地上課,讓師尊勞累來回奔波,講師們也必須花雙倍時間授課,在統籌管理上更是不方便,故這期靜坐班礙於天極行宮大同堂人數限制,只有二百八十名同奮有此機緣加入。

  另外,這次學員必須在十個月內誦唸四十萬遍皇誥,基於正值保台護國法會期間,不但要努力消解自己累世業障,在四十萬聲皇誥後,還得加入保護台灣復興基地的奮鬥行列。故這期靜坐班的同奮都必須具有勤誦兩誥,加緊奮鬥的恆心與毅力,方能勝任。

  這期學員自九月十六日起,共四個月,每週六、日至天極行宮上課,如連續無故缺課四週者,請假六週以上的學員一律除名,一切依規定決無例外。十六日到天極行宮報到後,熟悉環境並選舉幹部,另公佈幾點注意事項及日後四個月內應遵守辦理的規則,集會直到晚間十點,同奮們雖經長途車程毫無疲態,並主動要求舉行會禱,奮鬥精神令人欽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