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同奮園地 敏思阿姨講故事

小同奮園地 敏思阿姨講故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8期 » 小同奮園地 敏思阿姨講故事

 1989-09-25 11:05

師爺爺修道傳奇──台灣寶島是國脈所繫

  一週以後,師爺爺始接獲黃山電報,證實上項消息,師爺爺立即帶家人及弟子下山,在長安會所設置靈堂,舉行公祭。三日後,師爺爺謹遵 天帝詔命,在長安教壇,就道統第五十五代天人教主之職,承天德教廿字真言正己化人,主張以聖凡平等、天人大同為終極目標。

  蒙天護佑開示軍機

  自此以後至抗戰勝利,師爺爺山居期間, 天帝垂慈,關懷我中華抗戰前途,經常將日軍在我華北及其外的長江及珠江一帶戰區,進犯我軍的軍情與戰略部署指示師爺爺,師爺爺隨時提供胡宗南將軍參考,胡將軍也曾多次覆函感謝上蒼,這些信函及全嶽青站長的感謝函,至今仍保存,成為天帝教的珍貴史料,也是我們要瞭解師爺爺在華山時期所負天命的重要資料之一。

  民國三十二年春,雲龍至聖偕崑崙各山祖師曾有意無意透露天機:「氣數已定,中日戰爭了結之後,中國將有更大的變亂,天翻地覆,一切的一切都要大變,繼之而來者,還有極大的外戰(世界大戰),同胞死傷將為前所未有,世界繁榮也將摧毀殆盡,慘不忍說,我輩將來都要參與救國救劫,爾等(你們)應速祈禱 上帝化減劫運,早往蓬萊仙島。」

  精神感召抗戰勝利

  民國三十四年八月十日,日本無條件投降,八年來,由於師爺爺的坐鎮華山,日寇始終無法越過西北門戶潼關,而陝西、山西、河南三省交界處的黃河也奇蹟似的在八年內從未結冰,有利國軍的防守!在第二期師資高教班時,蔣緯國將軍曾蒞臨演講,明白指出,由於師爺爺以精神力量感召無形應化,使日軍無法越陝西潼關,進逼大後方重心所在的重慶,使國軍能從容調度,而得到最後勝利。

  蓬萊仙島天命所鍾

  勝利前夕,崑崙諸祖與雲龍至聖對師爺爺未來的安排,最初原本應允接引師爺爺全家由華山上崑崙山修煉,師奶奶也已為她的四位公子,現在天帝教的四位樞機使者,準備好道袍、木劍,但民國三十四年春,幾經商量之後,雲龍至聖等告訴師爺爺說:「你另有使命,趕快下山,準備到蓬萊仙島去。」但並未告知,蓬萊仙島究竟在何處?

  民國三十五年八月,師爺爺全家下山南歸上海,在大上方玉皇洞中,留有線裝書千餘冊,及古玩、名畫、高人墨跡數十件,至於天德教西北道務、教務,與陝西省宗教哲學研究社社務、紅心字會業務,則交付一些弟子全權處理。

  師爺爺回上海後,一方面聯合佛、道、回宗教領袖,組成宗教徒和平大同盟,為和平奔走,一方面打聽蓬萊仙島究竟在何方?

  民國三十六年夏天,雲龍至聖與淤馳道人(曾在清雍正時大將年羹堯帳下做事,當時也兩百多歲)到上海,對師爺爺面授機宜,並且告知蓬萊仙島就是台灣寶島!

  民國三十七年至三十八年五月,師爺爺全家先到台灣,師爺爺自來台之日開始,即發願祈禱:

  一、願人心復古、抱道樂德,回天轉運;人類浩劫化減於無形。
  二、願信心不惑,澄清赤魔氛。
  三、願天佑中國,大陸同胞,掙脫無邊苦海,早出火熱水深。
  四、願青天白日放光明,我居自由安寧繁榮。
  五、願與台灣共生死,政府共存亡。

  此時,大陸局勢惡化,先是先總統 蔣公早先為消弭戰禍而暫時引退,再是軍心、民情因失去領導中心而更加渙散,於是中共竊據大陸,台灣的局勢則險象環生。

  時勢預測屢驗不爽

  民國三十八年八月,師爺爺公開發表時勢預測,強調三點:(一)、世運的轉變,美國將改變對我國孤立的態度,最先軍事援華,防守台灣。(二)、台灣前途絕對樂觀,直到第三次世界大戰結束,始終可以確保為中國的自由樂土,世界的桃源。(三)天命仍在蔣公。師爺爺並再說:「這不是我個人大膽的預測,而是 天帝為保留中華民族復興基地的特別安排。」後來並對陳立夫等三位先生表示:「總統 蔣公於明年(三十九年)正月元宵如果不復職,我們大家只有跳海一途,希望儘速與吳稚暉、何應欽、張岳軍(群)等先生商量。」經各方奔走呼籲,蔣公終於在三十九年三月一日)(農曆正月十三日),再度復出主持國政。

  民國三十九年六月,北韓突然瘋狂的進犯南韓,韓戰爆發。毛澤東發動「抗美援朝」(中共慣稱韓國為朝鮮)美國立即轉變對我政府的政策,第七艦隊、第十三航空隊奉命協防台灣。美國軍援並派顧問助我國訓練三軍,師爺爺的預言再度得到驗證。

  堅忍奮鬥樹立典範

  民國四十年九月二十日至民國五十四年冬,師爺爺接辦自立晚報,這十四年來,為了盡書生報國的理想,為了樹立新聞獨立自由的風格,師爺爺全家備歷艱危,備受煎迫,可是他們在逆境中堅忍奮鬥,去年發行的「自立晚報四十週年」一書中寫著「李玉階先生奠定本報超然獨立的地位,誠為本報發展史上承先啟後的最大功臣,本報同仁對他堅毅的奮鬥精神,實不勝其懷念,感激與欽敬之忱。」而至今新聞同業每談到自由中國民營報業的發展與團結,都肯定師爺爺的貢獻。

  <待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