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只要祈禱就會好!

妳只要祈禱就會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2期 » 妳只要祈禱就會好!

劉光慧  1990-01-25 10:40

  本名楊鳳梅的敏包,現年五十六歲,家住花蓮縣光復鄉,先生在鐵路局上班,育有二子二女均已成家立業,分居在台北市和花蓮市,自己則從事便當業,是一位刻苦耐勞的典型客家婦女。從小就對宗教很有興趣,在十多年前曾經參加以誦唸日文「法華經」為主的「靈友會」,因此對佛經略有研究。這期間,倒也諸事平安,家庭和樂。

  但在三年前,惡運突然降臨,身體健朗的敏包,因中風住院,治療一個月才出院,後遺症是半身不遂,左手和左腳都不太靈光,整個家庭陷入陰霾中。子女們都十分焦急。有的提供偏方,有的提議復健,有的求神拜佛,但是敏包心中卻另有腹案,因為在住院期間,曾經於夢中有位高人用國語指示她說:「楊鳳梅!妳會復原的!妳只要祈禱就會好的!」敏包反問說:「我是靈友會員,你不用日文或客家語和我談佛經,為何用國語叫我祈禱呢?」為了此事,敏包的腦際常環繞著二個問號──「要如何祈禱呢?」

  艱苦奮鬥終必有成

  七十六年四月下旬敏包在無意中,見到花蓮初院散發的精神療理活動傳單,在接受療理後正式皈師踏入帝門,同時也找到「要如何祈禱?」的答案,並且馬上加入奮鬥的行列。在今年九月參加先修坤一期正宗靜坐班前,已誦完十五萬遍皇誥。她的這些皇誥是得來不易的,因為光復鄉距離花蓮市約五十公里的路程,來回一趟要花去二個多小時,更何況她的行動又不很方便。

  今年六月十一日天原堂成立前,光復地區唯一的老同奮就是敏包,因為她早在兩年前(七十六年)就已皈師,因此在渡人方面,敏包是全力以赴的,雖然尚未參加靜坐班,但在療理活動中卻對求診者滔滔不絕的述說入帝教之感應,因此得到很多的回響,加速了渡滿一五0人的基本要求,使天原堂順利開光。這位當時的幕後英雄,現在已榮任天原堂的教務專員,可說名符其實。

  持恆不懈宿疾包癒

  參加正宗靜坐班後的敏包,感應日深。師尊在面談時,見她意志堅強,除了鼓勵她要持之以恆外,並說只要在天原堂日誦五百遍廿字真言,一定包她會痊癒的,因此賜道號為敏包。每週三,她總是從光復趕到花蓮市參加會禱會坐。有時更從早上誦念皇誥到晚上會禱完畢才回家,此種精神實在難得。

  現在的敏包除了左手背有些黑斑(濁氣)尚未排除外,和正常人舉止並沒有差別,實在看不出她曾經中風過的。她目前的抱負和以前已大大不同,過去只求自己的身體快快康復,現在已擴大眼光,心中所關懷的是天原堂的堂務及如何效法師尊為天下蒼生奮鬥的精神。似乎「敏包」二字的意義除了為自己身體康復外,還有更深的內涵,那就是天原堂地區的宏教業務,她會當仁不讓的承擔、包辦,這種崇高的抱負理想,真是可愛又可敬,願 上帝早日幫她完成心願。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