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命可畏不可違」之印證中認識師尊

從「天命可畏不可違」之印證中認識師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5期 » 從「天命可畏不可違」之印證中認識師尊

李光勁  1990-04-25 11:15

  由中華民國第八任總統、副總統的提各至選舉之過程中,國內各層面所產生的整個動盪不安之現況,使我對師尊有種無可言喻的敬仰並對師尊人格有進一步的認識。

  我深深體會到師尊所謂的「天命可畏,不可違」之道理何在,「天命」與「民意」能相結合,則國泰民安,社會昇平,反之若「民意」與「天命」相違,則國必有大亂或變動,社稷不安。這種可由歷史上獲得實例印證,今天國內的諸種演變可說是歷史之寫照,而總統、副總統之選舉結果,證明了師尊秉持宗教不可介入政治之根本原則。台灣何等有幸能得 上帝垂憐眷顧,能有天帝的教化,能獲得首席使者師尊無畏靈肉佈施與帝教同奮之努力奮鬥,方在變數之中求取一線生機。師尊在七十八年十一月份於報上刊登「天命第八任總統李登輝先生」之文告,其所負之使命及苦心,帝教的同奮應以高度智慧深切體認,必須更加堅定信心努力奮鬥,唯有誠心誦唸皇誥、寶誥,才能救劫、救世、救人。

  浸淫於帝教的奮鬥修持中,方知三期末劫,天下動亂之救劫是何事?能夠挽救世界局勢,人類命運的力量從何而來?不藉外力改變命運、創造新生命的方法是何法?這一切之笞案皆在師尊所教授的五門功課裏可以尋得。帝教之復興是師尊先知先覺,苦苦哀求 上帝,至誠感動三曹,而蒙 上帝恩准重臨人間(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今天我們能有如此福分,如此時機去培功立德,參與救劫、渡人的行列、修持宇宙大道,這一切全仗師尊精誠感格有以致之。在感念師尊恩澤之時,凡我同奮勿忘帝教「聖凡平等、天人大同」之終極目標,完成保台方案與帝教的時代使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