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母親臨主持玉成殿外殿開光儀式

師母親臨主持玉成殿外殿開光儀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82期 » 師母親臨主持玉成殿外殿開光儀式

王光競  1990-11-25 09:10

苗栗縣初院籌設工作得天獨厚

特派員王光競

  籌備設在苗栗市新東街一六二號的苗栗縣初院,因本地區經過正宗靜坐結訓的同奮不多,大多數是靜心靜坐結訓的初皈同奮,師尊從奮鬥績效方面來考量,認為待到明年春天才正式成立初院為宜,因此曉諭仍保持初院籌備狀態。但為使本地區同奮及早得以安心奮鬥和誦唸皇、寶誥起見,權且暫定為中華民國主院玉成殿之外殿、並擇定於十月十八日星期四恭請師母蒞臨舉行開光儀式。

  十月十八日是個風和日麗的大好天氣,上午八時一到,已經來了廿多位同奮,個個喜溢眉宇地招待陸陸續續從遠地而來的兄弟姊妹們,教內教外人士一對一對祝賀的花環、花籃,早已將教堂門口堵得滿滿的,幾位坤道同奮忙將它們布置在適當的位置,左鄰右舍的鄰居們也都來分享我們洋溢著喜慶的氣氛。

  始院、天極行宮、以及中部地區各教院均派有代表光臨指導,總共到達百餘人。

  十一時剛到,二樓光殿已經擠滿了同奮,首先請代掌教賢德開導師主儀上香、淨壇、請神,接著請師母主持開光。開光畢,請師母即席開示,師母嘉勉同奮們出心出力出錢、奉獻犧牲的精神與苦心,才有今天外殿的成立,同時揭示明年春天正式成立初院,在此期間內,本地區的同奮,還要更加努力耕耘。如今有了自己的教院,無論是祈禱誦誥、親和進修,都很方便,心生安定落實感。總歸一句話,這是一個永續成長發展的據點,希望奮鬥、奮鬥、再奮鬥啊!

  開光儀式到此完成,全體下來大同堂準備用餐,師母應三義敏儀同奮之邀請,要去三義參觀雕刻藝品城,於是在熱烈的掌聲歡送中,車子徐徐開走了。

  午後二點鐘,全部參禮同奮再上光殿集體誦唸皇誥百遍後,各地遠來的同奮才漸漸辭行回去。

  本地區的同奮則留下來開第三次籌備會議,討論日後工作重點,至下午四時圓滿結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