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同奮中村、酒井於天極行宮皈宗紀實

日本同奮中村、酒井於天極行宮皈宗紀實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87期 » 日本同奮中村、酒井於天極行宮皈宗紀實

楊素秋  1991-04-25 11:05

  一九九一年十一月十八日 日本Cosmos社長中村公正先生與森村商事株式會社務取締役營業企劃部酒井醇先生來台,參加在台舉辦的會議。

  十一月十九日 兩位先生聚餐後一群人移駕至我家喝茶閒談,其中有位許太太與光鵬約定索取黃表紙,談及光鵬與天帝教諸多事實,中村社長對於宗教採不迷信態度,然而對許太太所提及的事情卻表現出十分好奇的興趣。

  光鵬遲至十點卅分左右才抵達,當中村社長一見到光鵬便驚奇的叫道:「羅漢再世!」而一向對日本人印象不怎麼佳的光鵬,遇到中村社長卻不覺討厭,於是三個人便談了起來,可能這就是所謂的緣份吧!這一談談到了近兩點。

  十一月廿日 中村、酒井先生仍饒富興味,於是帶他們到光鵬家續談,剛巧碰到中科院張先生,囚腳疾住院於空總約四十天,卻老是無法治癒,原本預定明天進開刀房,但醫生估計即使開刀也只有百分之五十痊癒希望,於是經友人介紹,抱著一試的心理前來。光鵬施以天人炁功後,原本走路無法持久,步行超過十八步以上,便會發麻而不支倒地的張先生,竟馬上可以行走了,兩位日本人見了目瞪口呆,連叫驚奇。

  十一月廿四日 光鵬來電邀請中村社長兩人至天極行宮晉見師尊。

  十一月廿五日 一行人光鵬、中村、酒井、郭先生及我五人下台中。

  十一月廿六日 至清水拜見了師尊, 師尊心存考驗中村、酒井兩位先生的誠意,不應允他們當日皈師,要求他們先行回去將「大和吼聲」一書閱畢,假若仍有意願,則明日再來。

  兩位先生原本預定搭廿七日下午五點四十分的班機回國,毅然決定改訂廿八日班機,當晚宿於阿里山,挑燈夜戰將「大和吼聲」全部看完,一直看到天亮才入眠。

  十一月廿七日 早上十點見師尊,師尊與他們談了約一個小時,言辭中期勉他們能將帝教在日本宏揚開來。十一時左右中村、酒井先生終於如願皈師。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