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與我

師尊與我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88期 » 師尊與我

高光濤  1991-05-25 09:10

  我是在民國七十五年初次拜見師尊,見面時,師尊很仔細看我的頭上,並說:「你很有正氣,且是一位清廉的官員。」我當時感覺很驚奇,師尊怎麼能夠知道這些呢?

  之後我報名參加了先修三期靜坐班,那時我是擔任總班長。有一次上課,我因為感冒身體很不舒服,就利用下課十分鐘時間,向師尊報告說:「我感冒,頭很痛很暈。」師尊說:「好,沒關係。」就在我頭上比一下(加金光)。我心裡感覺很奇怪:「師尊這樣用手比一下,病就會好嗎?」我很不相信,結果過了幾分鐘,感冒的現象沒有了,頭也不痛不暈了。當時,我還是感到不可思議,這樣竟能治感冒,但病真的好了,不相信也不行啊!

  再過幾天,我的心臟忽然不規則地跳動,跳得很厲害,我感覺到很害怕,想去找醫生。天極行宮在山上交通不便,要找醫生實在很困難,我就再向師尊報告要下山去看醫生的想法,師尊說:「不用了,你心臟沒有病。」我說:「有啊!就是有病才來報告師尊啊。」師尊說:「沒有病,沒有病,你放心,趕快去上課,趕快去上課。」我很失望的走出師尊的房間,但突然又看見師尊從後面很快的趕過來,在我的心臟部位輕輕地打了一下說:「好啦!沒有事了。」經師尊這麼一打,我的心臟竟然不再亂跳了,我感覺到很奇怪:「師尊又不是心臟科醫師,這麼一打竟然就能把心臟亂跳的毛病治好。」師尊對學生是這樣的仁慈,這樣的親切,有這樣的功夫,這是我七十年來第一次碰到,心裡是又感激又驚奇。

  兩年前,我因胃出血住院兩個禮拜,出血出得很厲害,一邊拚命地輸血,一邊又拚命地出血。內科主任說非開刀不行,外科主任也說必須趕快開刀,但開刀也相當危險,痊癒的希望不大。但是在這緊急關頭,不開刀也不行,醫院院長也來勸說要開刀,而且第二天就開刀,或許還有一點希望。隔天天亮,我就趕快打電話向師尊報告這件事,師尊說:「沒有關係,這個醫院醫師很好,開刀設備也很好,讓他開,開刀對你的身體健康有非常大的幫肋,可增加你的壽命。」我就聽從師尊的指示,接受開刀。結果,開刀後情況很好,師尊講的話確實沒錯。

  凡是我身體不舒服,或者有什麼重大的毛病,我一定報告師尊,請求師尊幫我解決問題,或請師尊替我療理。雖然請師尊療理是很不禮貌的。但在緊急的時候,我還是毫不猶豫的去找師尊,或許是太隨便了,但我的身體不好,而師尊都毫無責怪之意。師尊對我這麼仁慈,我是非常感激的,一輩子不敢忘記。

  記得民國七十五年時,我作了一首歌,想了好久,我決定把這首歌的名字叫做「教主!我願奮鬥!」這首歌的歌詞很難作,我改來改去改不好。後來我就想到請師尊幫我修改,當時心想師尊這麼忙,改歌詞大概需要一、二個星期,結果三小時後,師尊把這首歌的歌詞改好了,只改了五、六個字。而且改得非常好。

  天帝教發展很快。一般社會人士也說天帝教十年來發展得實在太快了。因為天帝教有這位做事明快,毫不敷衍的首席使者領導所致。這是身為天帝教同奮所要學習的。

  今年的農曆四月五日就是師尊九十一歲生日,我把這幾年來,師尊對我的關懷,對我的照顧說出來,就是要讓大家都知道,師尊對弟子是這樣的仁慈!這樣的愛護!同時也表達我對師尊由衷的感瀲。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