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師尊批示正宗靜坐班各期學員應誦之皇誥數,除奉師尊特別許可外,不得以寶誥抵充。

首席師尊批示正宗靜坐班各期學員應誦之皇誥數,除奉師尊特別許可外,不得以寶誥抵充。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88期 » 首席師尊批示正宗靜坐班各期學員應誦之皇誥數,除奉師尊特別許可外,不得以寶誥抵充。

 1991-05-25 12:15

 (本刊訊)師尊批示正宗靜坐班學員應誦之皇誥數,除奉師尊特別批示外,不得以寶誥抵充,請同奮注意!

  每期靜坐班學員在面談通過後,均奉師尊批示在相當時間內應恭誦一定數量之皇誥,對學員而言,在忙碌於人道之餘,撥空誦誥,固然是種負擔,但這段時間誦誥主要目的係為化解學員個人宿業,以利靜坐修持及人道順遂,同奮們應感懷師尊慈悲,努力以赴。批示的皇誥除少數同奮因情況特殊,經師尊特准其中部份得以寶誥抵充外,大多數同奮均應謹奉批示全數恭誦皇誥,但部分教院輔導同奮不明究理,因而誤導學員,表示皇誥數一半得以寶誥抵充之等等,為澄清此事,經請示師尊後,特別鄭重聲明,除非個案特准,否則一律不得以寶誥來代替,靜坐班學員應特別留意,而各教院輔導同奮今後更應謹慎勿再誤導其他學員。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