誦誥后王膺獎金 悉數轉送天然堂

誦誥后王膺獎金 悉數轉送天然堂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0期 » 誦誥后王膺獎金 悉數轉送天然堂

 1991-07-25 10:20

  師尊、師母這次南下,於高雄掌院開辦「正宗第五期複訓班」,並於四月四日下午一時卅分抵達潮州天然堂巡視,除指示全體同奮再增加教職人員編列以利發展堂務以外,同時自掏腰包一萬元交給主事黃維德,作為獎勵誦誥最多的同奮,以資鼓勵。

  翌日經屏東初院統計,選出坤乾道各一名,七十九年度誦雙誥數最多的同奮,坤道由「誦誥之后」的敏新,以皇誥數四百零五萬九千七百聲及寶誥七百十一本稱后;乾道由眼睛不便的維德,以皇誥數五十萬五千六百聲稱王,二人均於四月七日天然堂成立九週年慶典會上,由南區副掌教光驚代表頒發各五千元獎金。

  兩位得主均認為救劫是帝教全體同奮應盡的義務,得之有愧,乃當場將獎金轉送給天然堂作為堂務基金。兩位同奮這種以教為重的崇高精神,頓獲大會上的同奮熱烈掌聲。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