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掌院天人炁功中心 顯現嶄新蓬勃氣象

台北市掌院天人炁功中心 顯現嶄新蓬勃氣象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3期 » 台北市掌院天人炁功中心 顯現嶄新蓬勃氣象

 1991-10-25 11:25

鼓勵同奮認簽值班,擬訂七項行動方案

  (本刊訊)台北市掌院天人炁功中心九月廿四日於大同堂召開工作研討會,針對掌院有關天人炁功之缺失,求診人士心態以及未來推展目標作意見交換,並做成具體的行動方案,天人炁功指導委員會陸光鵬主任委員亦蒞會指導,顯現出一片嶄新蓬勃的氣象。

  北市掌院天人炁功中心由於一向位居始院一隅,人事上調動頻仍,因此引渡原人診心治靈的推展工作總陷入一籌莫展的地步,本年中由先修八期李光勁同奮擔任執事以來,開始大刀闊斧整頓,其本身除深入了解天人炁功中心內部狀況,挖掘出造成各方面停滯不前的問題外,並積極延攬有心同奮共同研議推展方向,另一方面在一樓也爭取到相常大的空間,終於使得炁功中心有歸屬之處,而預定每個月召開的幹部會議及全員工作研討會,更能讓內部問題充份在檯面上展露討論,集眾人力量,迅速解決溝通問題的管道。

  八月底天人炁功中心召開過一次聯誼會,廣為召募有志以炁功救人的眾多同奮,並鼓勵大家認簽值班時間。由於過去群龍無首,炁功中心陷入空城乏人看守,使得病患求診卻往往求助無門,以致由一、二位同奮「專業治病」的奇怪現象,整頓工作刻不容緩,重新施行「認簽值班」措施。而第二步工作──追蹤求診人士治療狀況,亦為當務之急,過去這方而做得不夠,親和人員素質參差不齊,往往造成病患信心喪失,一去不回的結果。因此天人炁功中心針對種種缺失,擬定七項具體行動方案:(一)定期於教院舉辦訓練課程,由陸光鵬主任委員主辦。(二)策動於台北縣市突破地緣建立基層據點。(三)每月召開幹部會議及全員工作研討會,檢討各項措施。(四)藉由各小組推動天人炁功家庭親和方式,引渡原人。(五)支援天土堂遷移三重市之方案。(六)支援基隆初院渡人工作。(七)第三期天人炁功複訓班之企劃。

  台北市掌院天人炁功中心正邁向新里程中,在執事光勁領導下,各小組積極展開作業,充滿幹勁的李光勁同奮表示:「歡迎在親和、療理、道務等各方面學有專長的同奮,踴躍參與天人炁功中心的宏教渡人活動。希望將來能有機會組成親和小組至各地教院的炁功中心訪問,交換經驗,並請給予支援及寶貴建議。」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