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初院開了令人賞心悅目的課程

彰化初院開了令人賞心悅目的課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4期 » 彰化初院開了令人賞心悅目的課程

梁敏聲  1991-11-25 10:30

美的訊息──美姿、美儀、美髮、美容

  彰化縣初院自八月初即開始著手策劃的──美姿、美儀、美髮、美容班,終於十月十四日晚上七點半登場了。全部過程,包括講師、課程、內容,學員招生,文宣工作等等……都是由本院熱心參與的同奮負責連絡及設計,由於曾在「金紅娘美容美髮學苑」辦過講習,所以這次大家辦來也就駕輕就熟,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希望在嶄新的教院裡增添活潑青春的氣息,充分的利用場地,帶動往後其他活動,吸引教外人士的參與才是最大的目的。

  本班為期三個月,學員約廿五名,每名酌收費用六百元,每週一晚上七點半到九點上課,採綜合教學、美姿、美儀──教你正確的坐姿、站姿、走路姿勢,讓你儀態萬千,神采奕奕,並教你在人與人之間的態度的應對,談吐的禮儀,個人整體美的設計,包括髮型、穿著、飾品,如何作多樣化的搭配,表現出各人的品味,讓你所到之處都有讚賞的眼光。

  美髮課內容有編髮及基本剪髮,是家中有小天使或長髮的同奮最愛的課。編髮花樣琳琅滿目,美不勝收,讓你和你的小天使在飄逸的秀髮上表現出另一種風味。

  美容則教你在不同的季節裡如何保養臉部肌膚,在不同的場合或宴會上,讓你的化妝得體,讓你漂漂亮亮,容光煥發!

  這是個令人賞心悅目的課程,讓你的美與眾不同,讓這「美的訊息」散發在教院和在社會每個角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