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預測此次選舉結果 國民黨得票率絲毫不差

師尊預測此次選舉結果 國民黨得票率絲毫不差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5期 » 師尊預測此次選舉結果 國民黨得票率絲毫不差

 1991-12-25 09:40

  (本刊訊)第二屆國民大會代表選舉於十二月廿一舉行投票,中國國民黨獲得壓倒性的全面勝利,得票率高達七一.一六九,獲二五四席;民進黨得票率僅有二三.九四,獲六六席(非政黨聯盟三席,無黨無派二席)。由於中國國民黨連同現有不必退任國代,總席次已超過四分之三,所以在第二屆國民大會中,對於修改憲法,民進黨如提出任何不合民意的主張將無法過關,對今後憲政體制及國家前途關係綦重。

  這也是本教全體同奮五一二二萬聲皇誥力量的顯化。

  這個投票結果早在師尊意料之中。他於十二月十七日向宋楚瑜秘書長所作預測,國民黨得票率絲毫不差,民進黨得票率稍有出入,與其最後幾天認錯衝刺有關。

  謹將師尊致宋秘書長原函附後。

楚瑜我兄秘書長左右:

  有關二屆國大選情,茲就靜觀所得,預測大致結果:

  一、國民黨雖操勝算,但因有意競選下屆總統企圖人士無形中造成派系對立之影響,使整體得票當選率約七成至七成二之間。

  二、民進黨最後衝刺很難臆測,但當選率至多約在二成。

  三、其餘政黨黨派及其他團體雖得票不高,但大有優秀菁英人士可望當選,以平衡政黨政治之正常運作,其當選率約在零成九左右。

    耑此奉達  順頌

道祺

 

九十一歲弟涵靜老人謹啟
民國八十年十二月十七日下午五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