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修十一、坤修四期靜坐班學員捐獻踴躍

先修十一、坤修四期靜坐班學員捐獻踴躍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6期 » 先修十一、坤修四期靜坐班學員捐獻踴躍

劉光爐  1992-01-25 09:35

興建玉靈泉功德亭經費 初步已有一百六十萬元

  本期靜坐班適逢興建玉靈泉紀念亭及功德亭的破土大典,這一群帝教的原人躬逢盛會,目睹破土大典的莊嚴肅穆,在每人的內心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課餘飯後閒聊親和中,獲悉玉靈泉紀念亭與功德亭對帝教無形中的重要以及目前缺少建築資金之後,立即由本期靜坐班總班長王光一同奮在每週日中午例行班長會議中提出報告,並發動本期靜坐班同學捐獻,以完成玉靈泉紀念亭及功德亭的工程,頓時獲得全省各地教院班長的熱烈支持,在一片掌聲中決議建築費用提高至二百四十萬元(原計劃為一百六七萬元),變更設計,採用高品質建材,以求更加完美。工程費用儘量由先修十一、坤修四期靜坐班學員捐獻,作為永恆的紀念。

  天人大同堂等建築的工程進行情況也許是大家所關心的。

  天極行宮第二期工程包含了天人大同堂、餐廳、宿舍、玉靈泉紀念亭、功德亭及四週圍牆等。目前天人大同堂僅完成大禮堂內部及南北夾層二樓,尚有夾層南北三、四樓及外部水泥粉光等仍待施工:而餐廳宿舍也僅完成第一層供本期靜坐班勉強使用,尚有二、三樓工程有待繼續施工。至於玉靈泉、功德亭、圍牆等工程,更因資金短缺,一延再延,直到十一月四日早上,師尊再次鄭重警告陳光南主委及林光燈處長稱:玉靈泉紀念亭及功德亭勢不能再拖,否則對本教將有不利影響,錢的問題你們可以放心,到時自有大批有大來根的原人奉獻,因而興建委員會在口袋空空的情況下,才敢大膽的於十一月十日舉行破土典禮,並且積極展開工作。果然在開工後的第二週,就獲得本期靜坐班全體學員的熱烈響應,以及其他同奮踴躍的捐獻,如此不但應了師尊的預言,也給興建委員會帶來了堅定的信念與無窮的勇氣及力量。相信天極行宮的各項工程在同奮們的熱心、關心下必可逐一完成。

  截至一月底止,捐款總數已達一六0萬元

  同奮們,這是我們的福份,希望大家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機緣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