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太和道場五月三日破土興工 師尊師母將聯合主持典禮

天安太和道場五月三日破土興工 師尊師母將聯合主持典禮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9期 » 天安太和道場五月三日破土興工 師尊師母將聯合主持典禮

 1992-04-25 09:05

  (本刊訊)本教極院直屬的天安太和道場決定於五月三日吉時,由首任首席使者師尊及師母聯袂主持破土興工典禮。

  天安太和道場籌建委員會當天將在現場舉辦慶祝天安太和道場破土興工大典園遊會,並有摸彩助興,歡迎全教同奮踴躍參與盛會,共襄盛舉。

  經過八個月的籌備工作,天安太和道場申請非都市土地做為寺廟建築使用之設立許可,已經取得,建設工程在合法手續完備下,已可逐步推展。因此,籌建委員會執行小組於三月初會議時決定待師尊閉關四十九天出關後,隨即舉行破土興工典禮。在時間的決定上,原考慮選擇師尊、師母雙壽之日,但該天並非假日,遂提前四天,選在農曆四月初一日見期日舉行,務期全教同奮熱烈踴躍參與。

  天安太和道場籌建委員會並規劃當天在現場舉辦園遊會助興,並已商得各地教院堂贊助,安排攤位,除飲食、遊樂攤位外,另展售各地土產及宗教用品。

  師尊、師母對天安太和道場籌建委員會能在極短時間內,即取得道場設立許可,準備破土興工,至表欣慰。同時,為鼓勵同奮參與,決提供墨寶供摸彩之用,師母亦將提供關聖帝君聖像,以壯聲色。

  除了師尊、師母墨寶特別獎外,活動籌備處另準備三百餘項驚喜獎品,供參與活動者摸彩之用。獎品包括新力二十八吋彩色電視機、攝影機、冰箱、洗衣機、伴唱放影機、山水音響、乾衣機、CD、電子琴、微波爐、電動打字機、除濕機,電子鍋、翻譯機、錄音機、電磁爐、咖啡壺、烤箱、烘碗機、烤麵包機、熱水瓶、計算機等,獎項琳瑯滿目,悉由籌建委員會主任委員林光鳴同奮贊助或募捐而來。

  天安太和道場興建地點景觀優美,地理奇佳,許多曾參加籌委會在各地教院堂舉辦說明會的同奮,均已知道,但仍有很多同奮不甚清楚,近期中,籌委會將再寄發有關資料給各地同奮,也希望全體同奮把握此一難得的機會,撥冗參與破土興工大典,同時進一步瞭解道場的規劃,加入輔建道場的行列。

  五月三日當天除天安太和道場破土興工典禮外,紅心字會台灣省分會也決定在當天,借用三義水美路三一七號敏餘同奮住宅,舉行第二屆會員大會,並選舉第二屆理監事,敬希所有會員參加,會後可順道參與天安太和道場破土興工典禮。

  各地教院堂當天多安排專車,同奮可與教院聯繫參加事宜。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