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初院】台南縣初院在新營舉辦靜心靜坐發表會

【台南縣初院】台南縣初院在新營舉辦靜心靜坐發表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3期 » 【台南縣初院】台南縣初院在新營舉辦靜心靜坐發表會

光靈  1992-08-25 10:40

在新營市區舉辦辦大型發表會

於南新國中大禮堂講解靜心靜坐天人炁功

  台南縣初院位於台南縣新營市區內,自七十七年十二月成立教院後,曾在各鄉鎮辦過不少大大小小的宏教活動,惟獨未曾在新營市辦大型發表會,經宏教詹光驚開導師親自策劃,於七月五日借用新營市最大的國中─南新國中大禮堂辦理靜心靜坐發表會暨天人炁功說明及療理。

  在發表會前三天開始利用新購的宏教專車,在新營市及郊區作地毯式的宣傳並散發傳單。在宣傳的這幾天,雖然碰到陰雨綿綿,但宣傳車仍然在風雨中、大街小巷不斷的播出發表會的訊息及廿字真言,最後一天的宣傳,為了達到最佳效果,還由敏珍、敏譯親自坐上教車,用麥克風現場廣播。另在發表會前一天下午開始佈置會場內外。說也奇怪,每當同奮要搬器材、插旗子時,雨便停了,等到工作快做完時,雨又下起來了,真是奇蹟。

  發表會準時於五日下午七時卅分開始,開場白由下營鄉農會總幹事光恪同奮做簡單的介紹,然後由林助雄博士講解:「靜坐與健康」。本來林醫師預定用台語來講解,可是會場中有二位摩門教的傳教士他們聽不懂台語,所以林醫師就用雙語發音,講解了靜坐與身體健康的關係,和林醫師自己參加正宗靜坐的經驗相結合,內容非常詳細易於了解,得到在場二百多人的讚賞。

  林醫師演講約一個半小時結束,繼由詹光驚開導師講解靜心靜坐的要領,並當場帶領全體人員試坐了十幾分鐘,靜坐時、會場一片寧靜,配合開導師唱誦廿字真言的引導,整個會場氣氛變得非常莊嚴、寧靜、祥和,雖然僅是短短的十幾分鐘,大家都頗有感應的樣子。

  靜坐實習後實施天人炁功並受理靜心靜坐報名,報名人數約卅多人,接受天人炁功療理者約七、八十人,最後因場地時間的限制,不得不於十時卅分結束,將器材整妥運回教院,整個發表會才告一段落。

  回到教院敏固同奮早已備妥點心來慰勞辛苦的同奮,邊吃邊聊天,大家臉上都露出了笑容,毫無倦意,最後在大同堂向殿主、副殿主、總護法、師公、師尊行三鞠躬後才一一離去,結束了此次活動,回家休息,準備明天永無止境的奮鬥!

飛碟與外星人存在嗎?

江晃榮博士演講反應好 九月舉行第二次發表會

光靈

  本教同奮、飛碟與外星人專家─江晃榮博士,於七月廿五日在台南縣文化中心發表「飛碟與外星人到底存在嗎?」「認識星空,瞭解宇宙」,由本教及一貫道天恩堂、台南縣道教會、國際佛光協會新營分會協辦,文化中心主辦,吸引了三百多人參加,將演講廳坐得滿滿的。

  在兩個小時的演講中,江博士用幻燈片輔助,使得大家更易接受和相信。演講結束後,接受大家的詢問,有大人、有初、高中的學生,提了出許多奇奇怪怪的問題來請教江博士,江博士都一一作答,但是大家實在太熱情了,借用會場時間已到,只好移到二樓交誼廳繼續解答問題。

  應大家的請求,江博士特別再安排於九月五日、六日在新營做第二次的發表,本次將比上回更加精彩,內容更屬難得一見!請拭目以待!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