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宏教專題報導】首席師尊在日宏教精神講話

【日本宏教專題報導】首席師尊在日宏教精神講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4期 » 【日本宏教專題報導】首席師尊在日宏教精神講話

 1992-09-25 09:20

─「皇誥」的功用

「皇誥」不但能救天下蒼生,化解核子毀滅戰爭;小而可以消除個人業障,增福延壽。

  由於一九八0年代美、蘇兩國對抗到了最後決戰邊緣,世界隨時可能爆發大戰,一旦發生,就是核子毀滅戰爭,因此 上帝慈悲,准天帝教重來人間,在一九八0年復興,搶救將要發生這一場空前的浩劫。我奉 上帝之命,為天帝教駐人間首任首席使者,我承擔此一天命以後,內心誠惶誠恐,不知從何做起,因此想到當年我在西北輔創德教時間,謹遵天命,全家上西嶽華山,長期祈禱的「皇誥」。

  一九三七年民國二十六年七月二日我家上華山,五天後七月七日日本軍閥出兵侵略中國,蘆溝橋事變發生,中日戰爭開始,直至一九四五年八月,美國原子彈投在日本廣島、長崎,於是日本天皇無條件投降,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中日戰爭結束。我在華山白雲深處,八年期間早早晚晚虔誦皇誥,祈求戰爭早日結束。「皇誥」就是 上帝聖號,哀求時必須一心不亂,將哀求的願力迴向,表達虔誠心願,果然天從人願,最後才出現奇蹟,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八年中日戰爭結束。

  華山時期天命結束,我即下華山,回到上海,奉天命準備到「蓬萊仙島」,當時我不知道蓬萊仙島究在何處?是我的師祖雲龍至聖指點我:蓬萊仙島就在福建海面上,也就是現在的台灣寶島。一到台灣立刻早晚祈禱「確保台灣、復興民族」,開始了我的第二個天命。在一九四九年民國三十八年時代,台灣人口不到八百萬人,根本沒有國防武力可言,而能不被中共進一步攻下吃掉,就是依靠唸皇誥的力量感動天心!

  因此,在美蘇相互擴充軍備,最後要發生決戰的緊張時刻,天帝教奉 上帝之命重來地球,在台灣寶島復興,搶救此一空前浩劫,於是就決定率領帝教同奮,開始早早晚晚虔誦皇誥。才有一九八三年到日本富士山舉辦祈禱大會的誦唸皇誥。一九八四年甲子年在台灣復興基地全教誦唸皇誥九千萬聲,一九八五年乙丑年持續誦唸九千萬聲,最後感動天心、感動 上帝,蘇聯出現一位世界救星共產黨總書記戈巴契夫,和美國雷根總統舉行五次高峰會議,最後於一九八九年冬,居然宣佈解散共產黨,把共產主義統治七十四年的蘇聯政權老根根本埋葬,世界緊張局勢得能緩和下來,冷戰時代結束,帝教化延核戰毀滅浩劫時代使命初步達成,這些都應歸功於「皇誥」不可思議力量。

  「皇誥」不但能救天下蒼生,化解核子毀滅戰爭,而且可以消滅世界各國暴戾凶殺之氣,促成世界和平;小而可以消除個人業障,增福延壽,同時可使得修道人早日能夠順利修成正果,促成功德圓滿,了卻人道,回到 上帝左右。所以本教在復興基地每一期靜坐班同奮每人都應誦滿四十萬聲皇誥,主要的原因就是使得靜坐班同奮可以消除宿業,順利完成一百天訓練。但是,日本第一、二、三、四期以及你們第五期正宗靜坐特別訓練班,事先都沒有規定誦皇誥數,主要是因為日本有形玉和殿被拆除,沒有光殿可以誦唸皇誥,這是一種不得已特殊情況,現在玉和殿重新加光成立,我有責任告訴日本同奮,希望各期特別訓練班同奮,在一年之內必須誦滿十萬聲皇誥,這也是考慮日本同奮分散各地,常到光殿誦誥有困難,因此天上人間特別體諒,要求一年內誦十萬聲皇誥即可。如果每一位同奮能夠順利在一年內完成,不但可以使同奮前生宿業消除,而且人道事業順利,家庭平安,身體健康,早一天了卻人道,專心修天道。

  這些話,我不講,對不起自己良心,有虧責職;我講了以後,將來由開導師逐步開導,逐步推動,希望大家想辦法安排時間上光殿,依照我的規定儘快完成,對大家人道有好處,如果不肯誦誥,只好讓同奮自己負責,我也無可奈何!

  最後,我也同意其中半數皇誥(五萬聲)可以用廿字真言代替,二十聲廿字真言抵一聲皇誥,廿字真言可以在家中親和室或淨室以廿字真言禮拜法隨時誦唸,更是特別通融大家了!
(一九九二年九月二十一日上午十時在日本主院大同堂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