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教參與碧潭社區活動園遊會

本教參與碧潭社區活動園遊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6期 » 本教參與碧潭社區活動園遊會

蔡光思  1992-11-25 10:20

家家有愛 共創祥和社會

  台灣省新聞處、新店市公所、新店市代表會、碧潭風景管理所、新店市警察分局等單位,為健全社區發展,提高社區民眾生活品質,推動社區文化,加強社區綠化、美化,並促進聯繫社區民眾之間情感,達到祥和、安定、團結、互助之現代化健全社區的境界;以及發掘、動員社區內社會資源及機關團體並就各單位不同之特性及其功能,予以結合共同投入社區環境硬體建設,精神文化等軟體建設以期與社區民眾生活相結合,共創祥和之社會。特於十月三十一日及十一月一日兩天在新店市碧潭東岸遊憩區舉行慶祝總統蔣公華誕及「家家有愛,共創祥和社會」系列活動園遊會。

  本教以中華天帝教總會、中華民國宗教哲學研究社,中華民國紅心字會之社團名義參與園遊會,由台北市掌院之坤院、教務中心、道務中心、天人炁功中心、管理中心全體結合力量;以園遊會之活動作兩天的宏教文宣活動,也是本教宏教中作播種的行動,兩天共發出靜心靜坐、天人炁功文宣宣傳品達五千份以上。

  此次活動中,除了主辦單位備有學生、社團之歌舞助興與摸彩活動外,尚有國家六年建設模型說明展,美綠世界的有益環保生態樹種花草展、最新照明用具節約用電說明展、居住生活品質展,返樸歸真插花展,品茶講座,埔里藝文人士王子華先生陶瓷雕塑展等,琳琅滿目:園遊會中更是熱鬧滾滾,兩天中吸引了約有八千人次來參加,是一個相當有意義的活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