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力阿道場玄虛鐘樓落成‧修煉鐳炁真身紀念碑奠基

鐳力阿道場玄虛鐘樓落成‧修煉鐳炁真身紀念碑奠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8期 » 鐳力阿道場玄虛鐘樓落成‧修煉鐳炁真身紀念碑奠基

 1993-01-25 09:05

  (本刊訊)首席師尊在壬申年巡天節前,八十二年元月十六日上午十一時在鐳力阿道場內新建完成之鐘樓、救劫亭主持「玄虛鐘」啟鐘儀式,以及「修煉鐳炁真身紀念碑」奠基典禮,在細雨濛濛中,歷時三十分鐘,完成了本教兩件具有歷史意義的大事。

  「玄虛鐘」是第三期師資高教班結訓以後,全體同奮為師尊常駐之鐳力阿道場鑄造之紀念鐘,蒙首席師尊賜名「玄虛鐘」,同時在鐘樓兩側柱子上題有「威震華夏」「聲聞玄虛」對聯,氣勢磅礡。

  「修煉鐳炁真身紀念碑」為首席師尊民國七十一年在埔里第一次百日閉關修煉鐳炁真身之紀念碑,紀念碑文以及兩篇紀實,可說道盡了其中玄妙之處,我們可以從師尊在救劫亭兩側柱子上題的對聯「為澄清宇宙」「須搶救三期」,加以涵泳體會。

  典禮中師尊也簡單說明了其中重要的契機,並感謝 無生聖母、感謝 上帝、感謝兩位聖師祖調教的救世恩典。

  但願紀念碑長存,玄虛鐘長鳴,師德永留人間。

 ▲首席師尊在新落成的鐘敲打玄虛鐘 (丁光依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