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訊出版社緊急通告

教訊出版社緊急通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8期 » 教訊出版社緊急通告

 1993-01-25 12:25

  首席師尊於去年底在天帝教教訊雜誌社親自主持的教訊編務會議中決定,自八十二年元月開始,教訊必須按期出版。元月份適逢春節,情形特殊恐仍難達成目標,但自二月份起實在沒有理由再加拖延。因此再將若干規定,重刊出一次,務請同奮注意遵照。

  一、以後社刊收稿截止日期為每月十日(有特殊重要性時間性稿件可稍稍延後一、二日,但請事先聲明。)編輯完稿日期為十五日,付廠送印日期為二十日,正式出版日期為二十五日。

  二、各教院院堂或輔翼單位舉辦活動之前,就應推出撰稿人,在三天內撰稿付郵,必須以限時專送投寄,所附照片背面必須書寫照片內容及攝影人。

  三、如用傳真,原稿(或影印稿)乃需用限時專送寄出,以免傳真字跡模糊,發生錯誤。

  四、稿費自元月份開始已提高,為每千字四百至五百元。凡提早寄稿,配合照片,文字清順,內容特佳,對宏教貢獻很大的稿件均以五百元一千字計算。各地特派員並較優先。稿費每月清結。如有錯誤應通知教訊改正。

  五、舉辦的宏教活動沒有刊載教訊,不但失去宣揚與檢討機會,也沒有紀錄,各方面損失很大。負責撰槁的同奮所犯錯誤,恐怕不是唸一萬遍皇誥可以補救過來的。我們希望同奮處理任何事情能考量輕重緩急本末先後。

  六、時間川流不息,新聞不斷發生,為等待稿件而延誤出版,因小失大,非常可惜。目前所採措施,非僅是不得已,也是正當作為,務希教內外工作同奮共同合作。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