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柏村院長蒞天極行宮

郝柏村院長蒞天極行宮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9期 » 郝柏村院長蒞天極行宮

 1993-02-25 09:05

  行政院院長郝柏村二月十三日午刻蒞臨本教天極行宮,受到首席師尊及一百多位同奮的熱烈歡迎。

  郝院長由教育部長毛高文陪同,十三日中午十二時廿分許抵達天極行宮,台中縣長廖了以,及清水鎮長吳金生等地方首長也趕往迎接。

  郝院長一行首先在平等堂恭向殿主中山真人、副殿主中正真人獻花致敬,並至會客廳聽取維生樞機使者對本教教義及歷史沿革等最扼要的簡報。並與首席師尊晤談約廿分鐘。

  郝院長最感興趣也覺得最有意義的是民國七十二年木刻在平等堂牆壁上的壁告「天極行宮玉靈殿的特定任務」:

  奉 天帝遴選世界偉人中華民族救星國父 孫公暨先總統 蔣公為玉靈殿正副殿主長期駐節,執行特定任務:

  一、結合無形有形力量,強固台灣寶島復興基地。

  二、策動大陸人心歸向,導發反共革命。

  三、迫使中共禠魂奪魄,放棄共產主義,接受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郝院長注視良久,頻頻點首。曾表示一個宗教具有這樣的愛國情操很不容易。

  由於天極行宮在鰲峰山上,可以居高臨下一覽台中港的全景,郝院長曾在該宮前眺望台中港的景色。

  郝院長在天極行宮逗留約四十五分鐘,於下午一時許離去。

 

 ●郝柏村院長、毛高文部長等在平等堂向玉靈殿正副殿主中山真人、中正真人獻花致敬。

  上:郝院長與首席師尊晤談甚歡。

  中:首席師尊對郝院長解釋天極行宮內部設施。

  下:郝院長與毛部長等一行在天極行宮前與天帝教同奮留影。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