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師尊召見天極行宮家庭推展小組

首席師尊召見天極行宮家庭推展小組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0期 » 首席師尊召見天極行宮家庭推展小組

劉光爐  1993-03-25 10:10

  二月十四日下午四點首席師尊召見天極行宮海線台中港區家庭親和推展小組,以慰勞其三年多來積極奮鬥之辛勞及期許今後更努力積極宏教,引渡原人參與奮鬥,使天極行宮之三大特定任務早日完成,達成帝教的時代使命。

  首席師尊於百忙中抽空召見天極行宮家庭親和小組,意義深遠。數年來台中港區家庭親和小組在總召集人蔡光舒、副總召集人黃光滔等領導策劃推動下,由六個人開始默默地工作迄八十一年的廿二人,這個小組充分的發展組織,舉辦靜心靜坐及天人炁功發表會八場,每場都獲得空前的成功,因而引渡了為數甚多的原人,受到本教及台中港區海線各鄉鎮的注意與肯定。在今年總召集人改選中,原來的副總召集人黃光滔當選為總召集人、副總召集人為何光帛同奮,原總召集人蔡光舒升任小組顧問。這個小組在新的組合後,組員由廿二人增至卅九人,另顧問五人,全部四十四人,預計在三月十三日於沙鹿鎮沙美活動中心,舉辦第九場靜心靜坐及天人炁功發表會,相信必能造成另一陣旋風,我們在此預祝發表會成功。

  首席師尊在召見小組時按點名冊逐一唱名,這一份名冊是以夫妻同列來造冊,所以都是夫妻成雙受點名,使得小組成員倍感溫馨,一些不經意的小動作,逗得師尊哈哈大笑。輕鬆又略帶嚴肅的點名後,師尊開始訓話,首先闡明天帝為何選定 國父及先總統蔣公為玉靈殿的殿主及副殿主,然後強調天極行宮的三大特定任務,勉勵海線同奮為了台灣二千萬同胞的生命財產,兩岸的統一,一定要加強奮鬥,雖然天極行宮目前早晚各二場誦誥,參加的同奮多達四十人,但是若要早日達成天極行宮的三大特定任務,則每天每場的誦誥人數要提升至百人以上,如此誦誥發出的正氣,必可促使兩岸真正的和平統一,這點就是推展小組今後要努力的重點,也是天極行宮修訂組織規程,增加宏教任務的主要原因。當師尊詢問到家庭親和已到第幾次時?何緒馥及林靜香夫婦不約而同起立回答:「報告師尊!已到第四十二次。」說完夫婦同時跪下說:「報告師尊!這一次親和集會在我家舉行,我們非常希望師尊能來參加。」事出突然,師尊還來不及思考,光南在旁邊補述說:「報告師尊,緒馥是何光帛同奮的大哥,平時非常奮鬥,這次榮膺中華民國八十二年十大傑出專業農民,在二月十七日李總統要召見……。」光南的話尚未說完,師尊已伸出雙手扶起跪在地上的緒馥、靜香說:「好好好!只要我在天極行宮,而又沒有課及其他安排;我一定來參加你們的家庭親和集會。」師尊的話引起會議室爆起如雷的掌聲,同奮有的噙著眼淚,有的早已淚流滿面,緒馥、靜香再度跪下叩頭謝恩,師尊又再度伸出雙手扶起喜極而泣的緒馥、靜香說:「好了!好了!加光!加光!」師尊勉勵推展小組的每一位成員:「大家心胸要開闊,眼光要放遠,將來台灣真正繁榮,人口高達四千萬,台灣目前人口二千七百萬人,多出的一千多萬人都是大陸的有錢人,各位不要以為大陸人民窮,那是現在大家不敢把錢拿出來,等到兩岸真正統一,那時大陸的有錢人就會湧到台灣來,而台灣的西部開發較早,地價高,不易取得,東部正好就是最好的目標了。這個高度的繁榮時期,你們看得到,我也看得到,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奮鬥。」大夥要求師尊在銅像前合照留念,師尊也欣然同意,靜影早已架妥相機,很順利的照了團體照,而大家仍然不知足,敏妍先向師尊要求照個全家福,慈祥的師尊點頭說好,於是在他們之後,又有一對要求說:「報告師尊我們也要照!」師尊又坐下來點點頭說:「好!」同時露出了慈祥溫煦的微笑說:「要照的都來吧!」於是一對又一對,閃光燈不停的閃,終於三十幾對全部照好,光超仔細小心的扶起了師尊,大家又再度的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齊聲高喊:「謝謝師尊!」師尊回轉身緩慢的舉起了右手揮一揮,大夥兒站在銅像前目送師尊高大的背影在光超的扶持下一步步的進入天極行宮的平等堂,才心滿意足的帶著另一半各自回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