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效法師尊救劫奮鬥精神

真誠效法師尊救劫奮鬥精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2期 » 真誠效法師尊救劫奮鬥精神

左光湘  1993-05-25 10:50

  師尊為了救劫挽三期,怕地球毀滅,並同時會波及三曹,於是向金闕庭中哀求,震動無極諸天,首席見 上帝法顏,不禁悲心大慟,放懷哭泣。無形中震動三曹,不惜自己功果,但本人世和平,祈求 天帝相助。萬聖萬靈皆助首席,這是天上首席奮鬥成績,人間首席更是全心全力投入救劫宏教工作,天上人間首席奮不顧身的奮鬥,再奮鬥。

  我跟隨首席使者在首席辦公室八年中,曾在天極行宮工作四年多時間,看到師尊每週六下午天人會談忙了四、五個小時才結束,仍不覺辛勞而趕至辦公室看公文、聖訓一大堆等待批示,早上還要看剪報(重要國內外大事)每天除了吃飯打坐外,簡直沒有自己的時間,都為了積極督導對各級教院同奮救劫救國救民及國內外宏教而忙碌,師尊經常說:「忘記了自己年齡。」師尊今年九十三歲高齡,為了兩岸早日和平統一完成第三天命,體力早已透支,但仍在今年二月份給靜坐班上課,主持開導師會報、首席辦公室等各種會議,指導積極推展宏教及廣渡原人,以致於先天及後天肉體生理機能失衡,高血壓突增,過度勞思傷神耗氣,上天旨意建議師尊暫停運作大法及多休息,但由於有形無形的壓力,而積勞成疾,連在閉關期間還身患重感冒,首席師尊這種奮鬥精神—不為自己打算,不求自己福報,而為救劫救國救民而奮鬥,我們身為師尊弟子,應以赤誠的心效法師尊的精神共同奮鬥,約略提出下列三點:

  (一)堅定的信心:

  信心為成功之基。我們心中有了主宰,如能擇善固執,堅信不疑,力行貫徹,終必有成。師尊於六十九年哀求 上帝准予帝教復興,號召同奮不為自己設想,不求自己福報,一心祈禱誦誥,為哀求 天帝妙顯神通,旋乾轉坤,化延世界核戰毀滅浩劫,並鞏固台灣復興基地,早日兩岸和平統一中國而奮鬥!經過十二年全教同奮堅定不移的奮鬥信心,終於美蘇核戰化延,冷戰結束,台灣安定繁榮,這次辜汪會談,兩岸和平已呈現曙光。師尊昭示我們同奮三要—信、願、行,堅定不移信心絕對信仰 上帝,矢誠矢勇為帝教使命奮鬥,終能完成天命。聖經裏有一段話說:「神以人的信心,為其獲得勝利的條件。」師尊成為天上人間仙佛,傳佈宇宙真道,繼開帝教道統,憑信心,勇往奮鬥前進。師尊云:「在這地球核劫化解後,仍要到其他星球去救劫。」每位同奮應效法師尊七十餘年來信心堅定不移,恪遵師訓:勇猛精進,每天力行五門功課,不斷誦誥靜坐,三年煉成「封靈」,不但救劫,完成天命,而能超凡入聖,進入天人合一境界。

  (二)堅強毅力與耐力:

  所謂「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持久耐力毅力是成功的必然條件。世上之任何功業,或理想、信念,即使為完善無缺之計劃,千古不易之真理,其完成與實現,亦並非一朝一夕可成,必須以持續不斷之努力,克服一切之阻礙與困難,始可完成。修道更是如此。師尊說:「信心加耐力,成道不遠。」又說:「天天唸皇誥,天天奮鬥,一百天下來身體自然可以健康,袪病延年。靜坐可以起死回生,但是關鍵在不間斷。」短期間不會有感應與成效,必須長期間奮鬥下去就得靠堅強毅力耐力,衝破重重魔考,否則毅力耐心不夠,前功盡棄,枉費當初一片苦心。所以談到毅力耐力,首席師尊的毅力耐力最堅強,師尊從二十歲開始打坐,在華山八年修煉每天打四坐,現在在鐳力阿除了閉關外每天打二坐,七十年來,打坐可說年年不停,日日不斷,越老越堅強。真所謂「剛強毅力耐則可久,悉得其正,然後可以與天地參,永垂不朽」。

  (三)犧牲奉獻的精神:

  首席師尊九十三歲高齡,天上一趟金闕會議,用上多少靈光及靈肉佈施,豈可用言語形容。為救劫奮不顧身,其壯烈與犧牲精神震動三曹。今年春節同奮送給首席師尊紅包共計壹佰餘萬元,他盡數移作三月份於各大報刊登致鄧小平的兩封信全文公開發表之費用,該信內容作為中國歷史之見証,使國內外對帝教有進一步認識,並促進兩岸和平統一中國,不僅是兩岸中國人之福,亦是全世界人類之福,我輩同奮領悟首席師尊的一切犧牲,完全是奉獻給全人類,也是奉獻給 上帝。

  我們每個同奮若能明瞭師尊的一番苦心,則大家應本乎人道天道併重,每天至少抽兩小時至教院奮鬥,出心出力出錢,為師尊九十三歲老人分愁分勞,早日完成帝教時代使命。

  古今許多聖賢成仙成佛,先付出許多轟轟烈烈的犧牲。今天宏教救劫偉大的事業,應效法首席救劫奮鬥的精神,犧牲奉獻,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應切實執行三奮,向自己奮鬥,向自然奮鬥,向天奮鬥。恪遵師訓,勇往精進,立志有恆,不斷奉獻犧牲,日久自能超凡入聖,不辜負師尊師母對我們期望。

  今獲得千載難逢明師指引下,我輩同奮允宜同心協力積極推展宏教工作,廣渡原人,以奮鬥成果,作為師尊師母祝壽禮。效法師尊奮鬥的精神,早日完成帝教時代使命!僅以赤誠的心,恭頌 師尊師母萬壽長青!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