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字會找「殼」行動

紅心字會找「殼」行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3期 » 紅心字會找「殼」行動

 1993-06-25 12:05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是第一個接受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而開辦「居家照顧服務」的民間團體,服務象以台北市中低收入老人為主。今年底台灣將邁入老人國之林,居家照顧已成為家庭的福音,正幫助許多有需要的民眾在家庭和熟悉的社區中獲得妥善照顧。

  本會居家照顧服務容量已達經常性個案約計百人,居家服務員約三十多名,服務對象則集中於台北市中正區、大安區、和信義區三地。但因為本會目前會址遠在台北縣新店市,造成服務上許多的不便,且由於經費不足,致使本會搬入台北市區內的心願數度落空。

  為便利台北市民得到本會更快速和更密切的服務、使本會居家服務訓練有一個固定的教室,並且疏解本會目前辦公室過於擁擠的窘境,本會上月召開的理監事聯席會議已決議支持本會的搬家計劃,故我們近日正進行「找殼」行動,希望熱心人士能提供場地租予本會,地點以中正、大安、或信義區為宜,以就近服務台北市民。本會新「殼」坪數約計需要七十到八十坪,連繫電話:九一八九九八一—三,鄧先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