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函請教宗發起號召各宗教教徒訂定全球宗教徒共同祈禱日

師尊函請教宗發起號召各宗教教徒訂定全球宗教徒共同祈禱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4期 » 師尊函請教宗發起號召各宗教教徒訂定全球宗教徒共同祈禱日

 1993-07-25 09:15

化除核子武器維持世界和平

教宗閣下:

  貴教安霖澤樞機主教,於公元一九九三年七月五日,蒞臨本教訪問並參觀天極行宮道場,增進 貴我兩教情誼與瞭解,殊為可貴。

  閣下領導 貴教,以先知智慧,以博愛情懷,關懷人類前途,灌輸危機意識,警惕苟安人心,引導教徒祈禱世界和平,至表欽佩!

  本教自公元一九八0年復興,本人即督促教徒,朝夕虔誠,祈禱 上帝慈悲,化延世界核子戰爭毀滅浩劫,拯救人類,此與 貴教祈禱世界和平,不謀而合。

  第三次世界大戰危機,雖因蘇聯共產集團瓦解而暫趨緩和,然足以摧毀全世界的核子武器尚未銷毀,堪為人類隱憂,環顧世界戰亂擾攘,希以人為協商方式,根除既有核子武器危機,幾不可能;本人深信,唯有仰賴 上帝最大的神威,方有可為。

  由於 貴我兩教,在祈禱世界和平的理念與行動一致,因此本人誠心建議,請 閣下以最神聖崇高的聲望,奉 上帝聖名,訂定每年十二月第三個禮拜天為:「世界宗教徒、祈禱世界和平、化除核子武器、共同祈禱日。」敦請全世界各宗教各教派領袖,領導教徒於是日向其所信的主神祈禱,發揮總體精神力量,祈求宇宙大主宰妙顯神通,化解核子武器危機,導進人類永久和平,再造人類安全福祉,進而通過世界宗教徒的共同祈禱與宗教合作,邁向世界大同,則神愛世人的宗旨,當可臻於天人大同的最高境界;以上意見,若蒙閣下惠予接納,大力推動,天下蒼生幸甚!

  謹奉本教教義教綱各一冊與名鼎一座暨親書天人合一條幅一軸,敬希 賜詧哂納是幸!

  耑此奉達

  敬祝

貴教教運昌隆!

閣下平安健康!

 

天帝教首任首席使者九十三歲李玉階
    中華民國八十二年七月五日
     公元一九九三年七月五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