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太和感應篇—不可思議的「夢境」

天安太和感應篇—不可思議的「夢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6期 » 天安太和感應篇—不可思議的「夢境」

林敏餘  1993-09-25 10:25

  民國六十八年在非常倉促間搬來三義,因台中的房東要求到期日前要搬清,包括廠房、機械設備與拆除搭建在屋簷下的簡易三坪住家,他的規定我已領教數年了,浴室不外借,洗澡時要提水桶至菜圃邊的廁所沖洗,若搬家稍延一天就得再付整月的房租,我們只好日以繼夜的搶搬。

  隔日下午,我那七歲的大兒子跑跟我說:「我們家旁邊有好多的阿兵哥他們缺水用,我帶他們來家裡提水好嗎?」我馬上欣喜的答應他,看著孩子雀躍跑出去的背影,我會心的一笑,心想:「嗯!有善念!」。不多久他帶了數位提著水桶的阿兵哥來,言談之中,才知是兩師對抗的演習,因連續的下雨,通訊狀況不良,聞知此事,我主動邀請他們將指揮中心暫時移到屋內,頓時將軍上校集聚一堂,家中真是蓬蓽生輝,我泡了一壺好茶招待他們,在閒聊中得知三義火炎山大安溪旁土地大有學問,因為每回他們駕駛直升機到三義演習,飛至鯉魚潭村上空時,都會遇到一股莫名的亂流干擾而作罷。

  言歸正傳,某日至台中楊醫師光贊同奮家給母親拿藥時,楊醫師叮囑我,本教極院直屬的三大道場(地曹)雖覓地多處,但無形界均表示不滿意,因此他要我回三義時,留意看有無土地可買。

  第二天早上我到市場買菜,輾轉打聽到薛先生有塊土地出售,但開價高得離譜,他表示曾有某財團要以陸仟萬購買這塊地,但後來得知是要做納骨塔之用,即予以回絕。我聽後卻不知如何是好,只好聯絡楊醫師,請他們親自勘查。豈知看後,無形聖訓即頒下指示理想土地已尋到,太巧了,一覓即中。經雙方討價還價及無形的二次點化薛先生夫婦,最後終於大功告成,以貳仟萬元成交。

  事後承蒙師尊徵召至鐳力阿參加第三期高教班閉關,天安太和道場籌建委員會主任委員林光鳴同奮,於關內發表道場模型與規劃圖時,遠觀地圖狀似重疊寶筏的外型,頓時,我想起來參加坤十期靜坐班時,有一次午刻靜坐半夢半醒中,看見空中有一隻美麗七彩羽毛的鳥在飛翔,奇怪的是它長了兩個頭(佛經說此鳥生長在極樂世界),於是生起追它的念頭,跟在後面跑了一段,可以把它帶回去,才剛彎下身去抓時,它突然振翅朝鯉魚潭村飛去,當我抬頭仰望時,哇!看到好幾萬個身著道袍的同奮一直往山上的方向走,場面十分壯觀。下坐後只是莫名其妙,至今終於恍然大悟。

  我是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書讀得不多,不擅寫文章,只有將往昔經過的奇妙感應,一五一十地翔實親自撰寫與大家分享,希望借此次的「拋磚引玉」,凡是與天安太和道場有關的,您聽聞的,見證過的各種感應事件請說出來,如果您不能親自撰寫,請與「天安報導」聯絡,將有專人代筆,並公佈讓全教同奮們同霑法喜,希望大家能共襄盛舉。

  編者按:特於本篇文章補充覓地過程,以饗同奮。

  天安太和道場自七十九年中即開始覓地,在中部地區勘查過四十餘處地點,無形與有形均對目前的預定地評價最高。但在交涉購買過程,地主索價過高,幸無形兩度媒挾應化才使我帝教同奮可以享有此聖地。

  當初,無形已「選定」此地為預定道場,但地主索價太高,籌備人員原擬放棄。先是山神託夢,向地主表示該地屬祂所有,要獻給帝教,不得任意抬高售價。地主大夢甦醒,願意依我方所提合理價格讓售,但地主之妻卻認為太便宜,從中作梗。於是福德正神又託夢地主之妻,在夢中帶去「油條」一批要她吃下,經籌備同奮為其解夢說:「油條」是種象徵,希望她不要作梗,否則到手的「黃金」會散掉、碎掉;另一層意義則是此地「價值有限」,小小的功德(麵糰),不要吹漲得太大。經過這兩次媒挾,天安太和道場土地才順利取得。

 ●天安太和道場位置圖   (圖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