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在正宗靜坐日本特訓班第七期開訓典禮訓詞

師尊在正宗靜坐日本特訓班第七期開訓典禮訓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8期 » 師尊在正宗靜坐日本特訓班第七期開訓典禮訓詞

 1993-11-25 09:35

專心學習正宗靜坐天人炁功 作為傳播天帝宇宙真道先鋒

各位從日本國遠道而來的同奮:

  天帝教是宇宙間最古老的宗教,在本太陽系地球行星上,由於一九八0年代人間美蘇兩國超級強國對抗到最後決戰邊緣,第三次核子毀滅大戰隨時有爆發的可能, 宇宙大主宰玄穹高上帝慈悲特准天帝教重來人間,在台灣寶島復興,搶救此一空前浩劫,所以天帝教是應元救劫的宗教。

  直到一九八二年,蘇聯共黨總書記由安德洛夫繼任布里茲涅夫,他決心征服世界,赤化世界,東西雙方緊張局勢立刻昇高,由於日本位於美蘇中間地位,一旦戰爭爆發,日本首當其衝,因此本人奉 上帝之命,在一九八三年七月前往日本,準備在富士山舉辦「化解人類毀滅危機」祈禱大會。在我到達東京以後,有日本同奮向我請求:是否也能解救日本重大天災?原來是一九八三年春天,日本氣象學專家相樂正俊先生發表預測,一九八三年九月十一日至十四日之間,富士山火山爆發,緊接著東京發生八級以上大地震。由於相樂正俊過去都有應驗,所以此一消息經大眾傳播媒體大幅刊登,人心大為恐慌,在人心惶惶之際,首相中曾根康弘召集內閣會議,批駁此一預測沒有科學根據,一方面通知東京都知事準備防災工作,所以幾位日本同奮向我提出請求,我告訴日本滕岡瑛(光忠)同奮:火山爆發和地震是大自然現象,沒有辦法哀求 上帝免除,只能請求減輕而已!因此天帝教富士山祈禱大會訂了兩大目標:第一、化解人類毀滅危機,第二、減輕日本重大天災。

  祈禱大會於九月四日在富士山標高二四00公尺新五合目舉行,台灣天帝教同奮六、七十人組團參加,還有日本宗教界共幾百人參加,天帝教同奮在祈禱大會上深切了解核子戰爭的嚴重,跪在石頭地面上,痛哭流涕,虔心哀求,忘了膝蓋上的痛苦。我在東京神奈川縣平塚市住處,到了九月九日晚上奉到 上帝御旨:由於富士山祈禱大會參與的人心感動天心,「有關富士山火山爆發、東京大地震一案,特准暫緩執行,以觀人心」。

  第二天(十日)我立即寫了兩封信,一封給中曾根康弘首相,他所關心的日本國富士山火山爆發與東京大地震,由於九月四日參與天帝教祈禱大會的人心感動天心,已奉 上帝特准暫緩執行。另一封信通知相樂先生,告訴他:您的預測九月十一日至十四日富士山火山爆發與東京大地震,是有科學根據,由於天帝教九月四日祈禱大會的人心感動天心,已蒙 上帝特准暫緩執行。到了十四日晚上十二時過後,一切正常,應驗了 上帝御旨:「暫緩執行,以觀人心」。

  圖:第七期正宗靜坐日本特訓班開訓典禮。(林光喜攝)

  我是奉 上帝之命,前往日本救劫,並非傳教而去,因此富士山祈禱大會後,為了找一處理想核戰避難處所各處奔走,最後承京都三重縣危高山下引接寺主持大僧正中山法元,提供該寺大殿給天帝教設立光殿,蒙 上帝賜名「玉和殿」,一旦核子戰爭發生,日本有正氣人士均可在此避難,一切事情安排好,我即返回台灣,想不到第二年(一九八四年)元月間,我接到滕岡光忠同奮的電話報告:引接寺因債務糾紛,被銀行查封,天帝教玉和殿也被拆除。這雖是對日本的一大打擊,幸而富士山祈禱大會之後,蒙 天帝慈悲,美蘇冷戰結束,東西雙方關係正常,但不知日本人心轉變如何?

  玉和殿直到去年九月十一日,我又重新到日本,在栃木縣那須郡加光成立,並設立日本國主院籌備處,同時得悉又有很多日本科學家,包括相樂正俊先生在內,發表預測:一九九五年富士山火山爆發,東京地震的消息。我心中了解這是十年前之懸案亟待結束,日本人民應該如何處理才好?

  從日本富士山祈禱大會的事實,強調了天帝教是應元救劫的宗教,從一九八0年天帝教奉准在台灣寶島復興,負起兩大時代使命。第一「化延人類毀滅浩劫」,由于富士山祈禱大會之後,一九八四年台灣發動全教同奮誦誥九千萬聲皇誥運動,一九八五年又持續九千萬聲皇誥運動,始蒙 上帝妙現神通,將主戰魔王布里茲涅夫的繼承人安德洛夫召回天上,由主張和平之契爾年柯繼任,正在美國雷根總統當選連任時,即打電報道賀,同時建議:「我們兩國還是坐下來談談吧!」於是東西雙方緊張局勢立刻緩和,一九八五年三月十二日在歐洲日內瓦美蘇重開限武談判,不到一年,契爾年柯天命完成回天,得能由戈巴契夫接任蘇聯共黨總書記,與美國舉行五次高峰會議,形成美蘇冷戰結束,不但統治七十四年的共產主義被埋葬了,而且蘇聯政權也瓦解了,這真是 上帝的威靈顯化。

  氣運到了,配合救劫的宏教活動,也必須全力展開,所以去年我到日本,主持玉和殿重新開光成立,由栃木縣渡邊昇(緒堅)同奮發心發願,申請設立宗教法人,希望在日本國內可以公開傳播 上帝宇宙大道,為了配合申請條件,他捐獻了六百坪土地,建築物六十坪,現在正依日本政府的規定,辦理申請手續中。但是他一人的力量畢竟有限,必須日本同奮共同努力。我因為不能經常在日本,所以就以兩大法寶:正宗靜坐、天人炁功作為宏教先鋒,希望傳給日本同奮,用來診心、鍼心,自救救人,可以根本改造人心,化減劫運。

  救劫宏教的關鍵必須從根救起,主要在「人心」,中國堯王傳舜王時有四字心傳「允執厥中」,舜王傳禹王加了十二字,成為十六字心傳「人心惟危,道心惟微,惟精惟一,允執厥中」,人出生時,都是天真瀾漫的赤子之心,就是道心,及長受到七情六慾、酒色財氣的污染,成了凡心、人心,人心自私自利十分可怕,幾千年前的農業社會已知人心的可怕,在今天高度物質文明的工業社會,人心更加可怕,道心早已掩沒了,往往用種種方法不擇手段,滿足自己的物慾享受,於是身體內各種毛病都出現,中西醫都束手無策,只有平時預防,運用「靜坐」、「天人炁功」,將這個身體重新充電,加以煆煉改造,可以自救救人,救世救劫。

  為了化渡更多的日本緣人來參與天帝教,學習靜坐與天人炁功後,可以回到日本救自己的同胞,因此在台灣的天帝教鐳力阿道場開辦正宗靜坐日本特訓班,凡是專誠而來有緣之人一律歡迎,絕不收取任何靜坐費用,惟一的條件就是要大家發願,學習成功回日本以後,也要不收費用,以此二件法寶救自己的同胞。

  今天我非常高興看到各位日本同奮能專程來到鐳力阿參與第七期特別訓練班開訓典禮,特別將天帝教過去與貴國有關的經過歷史,重點告訴大家,使大家有一大概的印象。

  最後要以天帝教同奮的信條:「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贈與各位,希望從今天起,要為日本自己國家、自己同胞打算,好好專心學習,以正宗靜坐、天人炁功作傳播天帝宇宙真道的先鋒。開訓典禮到此為止,謝謝大家!

 

  (八十二年十一月七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天人研究總院大同堂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