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華殿外殿—天鎮堂開光記要

玉華殿外殿—天鎮堂開光記要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1期 » 玉華殿外殿—天鎮堂開光記要

桃園縣初院特派員 李敏漿  1994-02-25 10:25

  歲次癸酉年十二月十五日上午十時,師尊專程從鐳力阿駕臨桃園縣平鎮市崇德街十五號,主持桃園縣初院玉華殿外殿—天鎮堂開光大典。

  前一天天氣還是大風大雨的,當日卻陽光普照,風清雲淡,到場觀禮的同奮及來賓,超過二百人。教院從一樓辦公室到二樓大同堂、三樓光殿佈置得美輪美奐,花香處處。各地教院也派代表參加並贈送花木禮金致賀,左鄰右舍聞訊來瞧熱鬧,送禮道賀的人也不少,原本寬敞的廳堂竟顯得摩肩接踵,不過人人喜樂,處處溫馨,洋溢一片祥和之氣。

  十時半,全體同奮上光殿先行祈禱親和及迎神儀式,接著師尊主持開光,肅穆隆重,天人同慶。最後師尊以簡短有力的話訓示大家。他說:玉華殿的殿主御史十方清平皇君大總監是掃蕩宇宙魔氛的元帥,因為桃園是國際大門的樞杻,關係重大, 上帝特派他來除妖降魔。「天鎮堂」的「鎮」字固然是「平鎮市」的表徵,但也有「鎮魔」的涵義,現在人心太壞,群魔亂舞,必須以正氣去「鎮」壓,首先驅除「心魔」,因此同奮們要誠意正心的做人做事,本著「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的原則「正己化人」,做社會其他人士的表率。

  師尊下午還有要事到始院,因此連午餐都未用即趕往台北,而其他同奮都留下聚餐,席開二十二桌,一面寒暄親和,一面享用素食大餐,人人心頭熱呼呼的。

  下午二時舉行首次皈師典禮,總共有二十二人加入天帝教奮鬥行列。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