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期間祝壽儀式 莊嚴隆重氣氛熱烈

關閉期間祝壽儀式 莊嚴隆重氣氛熱烈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4期 » 關閉期間祝壽儀式 莊嚴隆重氣氛熱烈

鐳力阿道場特派員 程緒幫  1994-05-25 09:25

  (本刊訊)天帝教首席使尊、坤元輔教師母九秩晉四雙壽華誕,鐳力阿祝壽典禮,於五月十五日早上十點三十分,在天人總院大同堂舉行。

  五月十五日,是個天氣晴朗、碧陽當空的好天氣,早上十時左右,祝壽同奮即齊聚研究總院大同堂,由於今年壽誕恰逢在師尊四十九天閉關期間,因此,參加人員,除鐳力阿教職學員及師尊家人外,只有北部、中部少數同奮參加。十時三十分,師尊、師母在全體同奮鼓掌歡迎聲中,蒞臨會場,在莊嚴的教歌聲後,師尊、師母開始致詞,師尊開口第一句就語重心長的表示:「在這一年中,為 上帝做的事太少,太少了。」片刻後,師尊告訴大家這次赴美宏教,表面上看來,是為了洛杉磯初院開光,但這卻不是此行的最大目的;此次赴美期間,天帝教將在美國召開中外記者會,讓全世界人類知道,天帝教已恩蒙 上帝頒詔,重來人間,並已在台灣寶島復興,屆時,相信世界上各大團體,將會對本教格外注意及重視,如果NASA美國太空總署,能以他們發展多年之尖端太空科技,配合天帝教教義——新境界的理論思想、天人之學及天人交通的輔助,相信必能對現今科學上許多無法突破之瓶頸,給予相當大的幫助,讓人類能早日窮究宇宙真理,進軍太空,這亦是師尊多年來的心願……。

  在師尊、師母致詞後,全體便開始唱「生日快樂歌」,並切蛋糕,大家一批批陸續向師尊、師母拜壽,約一個小時的慶祝活動便到此結束。雖然沒有往年般祝壽的人潮,但在天人同賀之下,每個人均沐浴在一片喜悅氣氛之中。

  下午一時,所有祝壽人員在下光殿後,一起在餐廳和師尊、師母會餐,並未特別加菜,大家卻吃得格外溫馨。

  今年祝壽慶祝活動,跟往年並無二樣,一樣的壽桃,一樣的壽麵,不同的是因在師尊閉關期間,沒有往常的熱鬧而已。希望明年的祝壽典禮,我們能呈上一張比今年更豐碩的成績單,做為師尊與師母的祝壽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