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奮應本醫德濟世救人 不可違法從事密醫行為

同奮應本醫德濟世救人 不可違法從事密醫行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5期 » 同奮應本醫德濟世救人 不可違法從事密醫行為

 1994-06-25 10:25

吾乃法源首席童子:

  恭向首席師尊呈報陰曆四月份上半月要事如后:

  一、紫微大帝老前輩傳示:本教同奮誦唸天人親和北斗徵祥真經,祝禱無形顯應,卻往往出現遂願不蒙孚佑,此乃歸究於:

  (一)、未臻熱準:專為自己打算,只知誦唸北斗真經,平時未能加強虔誦兩誥,忽略誦誥品質,以致正氣不足,感應不良。

  (二)、不得要領:未能心口如一,心住神往,持之以恆,以竟全功(每月斗期,按時虔誦);並未確實遵守「紫微星祈」之「九誦一持」規定及領悟其真諦,以致不得星炁巡注與應化。

  因此,凡我同奮皆宜檢驗自我,志心奮進,方能感召祥和,自孚孚人。

  二、開元羅㬋星君老前輩傳示:本教乃是堅守暨發揚道統與法統之宗教,更是重視國家法律精神之尊嚴,因此,本教同奮絕不可違法而從事密醫行為,並且從事醫療體系之醫護人員同奮,亦應秉持醫護倫理道德,一本初衷,濟世救人,切勿貪財或違法,以免自毀前程,甚至影響教譽。
  (天運甲戌年四月十五日酉時公元一九九四年民國八十三年五月廿五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