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掌院教職人員已確定 首席師尊親自主持宣誓儀式

洛杉磯掌院教職人員已確定 首席師尊親自主持宣誓儀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7期 » 洛杉磯掌院教職人員已確定 首席師尊親自主持宣誓儀式

 1994-08-25 09:05

首席師尊國際宏教大事通告已發佈兩次

首席師尊國際宏教大事通告
               第壹號

甲、活動項目:

 1、首席使尊、坤元輔教暨隨行同奮緒勛、光籌、光我、光喜、緒遠、淑坤、敏長、敏悌於六月十五日搭乘華航班機,在洛杉磯時間六月十五日下午一時四十分左右抵達,敏幼同奮也從加拿大多倫多自行前來會合。

 2、六月十八日師尊主持玉霄殿遷址開光暨洛杉磯教院新廈落成啟用典禮。

 3、六月二十日至二十四日師尊在會客室主持美國特訓班第二期報名同奮之面談。

 4、六月二十四日光傑、光證、光超、光戒、光飪、敏莊、靜遠等七位同奮自台灣來到洛杉磯。

 5、六月二十五日起至七月十日止,每週六、日以及週一、三、五晚為美國正宗靜坐特訓班上課時間,計有乾六十九人、坤六十一人合計一百三十人參加,完成密集之訓練。

 6、七月十二日至十五日在洛杉磯教院內舉辦「教義」與「宇宙靜坐至寶」學術座談會,由首席師尊全程參與主持,參加之學者有梅維恆(美藉)、陸柏(俄籍)、于君方、高騏(華籍),維生樞機特於十三日來到洛杉磯參與盛會,並作教義簡介。

 7、七月十五日維生、維光、光籌、光喜、敏幼、敏莊、敏長等七人前往舊金山,訂十六、十七、十八日三天與舊金山地區報名參加正宗靜坐特訓班之準同奮面談,通過參訓者計有乾一百五十八人、坤一百六十三人,合計三百二十一人。

 8、七月十七日師尊召集洛杉磯教院光功、光符開導師以及現任教職同奮親和座談,決定了今後之預算編列及人事原則。

 9、預定七月二十日至二十四日開辦複訓班,培養宏教中堅幹部,目前已有九十八位同奮報名參加。

乙、身心狀況:

 1、首席師尊在赴美、日宏教之前,也經由天上人間的安排,首先在鐳力阿道場內閉關四十九天,為了確實達到調體、調靈的效果,公開宣佈三原則:不開會、不會客、不批公文。四十九天閉關圓滿,除了兩腳水腫減輕但未完全消除外,其餘健康情形經醫療顧問組同奮診察,表示情況良好。為今後約半年時間之國際宏教有了好的開始。

 2、由於隨行師尊、坤元輔教赴美宏教同奮中有十一人之赴美簽證一再被拒,必須多方連繫協調,一再勞神安排,最後因時間不允許延遲,因此必須臨時徵召部份同奮先行前往洛杉磯。再加上氣候、時差上的轉變,各項活動必須躬親主持,首席師尊以九十四歲高齡,雖然經常告訴同奮:忘我、忘我。但也因長期心力付出,以致血壓偏高、血醣偏高,在整體國際宏教行程中,師尊、坤元輔教的健康情形一直是台灣復興基地全體同奮最關切的問題。

 3、及至師尊到洛杉磯,隨即展開一連串的活動,身、心、靈力付出更多,引起原有兩腳水腫的現象更加嚴重。經請醫療顧問組提供意見,並由洛杉磯當地之中醫師張禮文老先生、同奮杜光邈診察,共同以為水腫與心臟循環有關,只要多休息少講話即可。光邈同奮也很熱心地開列中藥處方,希望師尊試服,師尊同意試服七天,觀察效果。

 4、七月十七日接獲經由光贊同奮連絡之緒起同奮關心來自台灣的越洋電話表示:師尊本年度上半年在中國醫學院附屬醫院所做健康檢查,證明師尊之健康情形良好,主要徵結仍在靈力、體力付出過多,只有「節勞」才是惟一良法,中藥可以從旁輔助。

丙、其他:

  如何使宗教與科學合作,共同探討宇宙秘奧,一直是師尊五十年來念茲在茲的願望,也囿於心、物的分立是人類長久以來的思考模式,這個目標顯得遙不可及。在此次赴美宏教之前,正逢人類天文學上有一難得的天文現象發生;亦即彗星(Shoemaker-Levy 9)被預測在七月中旬會撞繫到木星,科學家對此提供了完整的預測報告。

  為了強調本教教義以及天人研究學院的宗旨即在探討宇宙秘奧,開拓宇宙人生新境界,師尊也公開發表了本教經由天人共同研究提供延緩撞擊之預測報告,初步接受科學界的驗證。其間天人交通訊息往來頻繁,多次補充修正,除了運用之方式不同,與人間科學並無二致。
               一九九四年七月十八日 參機院發佈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