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同奮要學習台灣同奮

洛杉磯同奮要學習台灣同奮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7期 » 洛杉磯同奮要學習台灣同奮

 1994-08-25 10:00

必須急起直追採取行動 引進親友參加奮鬥行列

應元都天少皇:

  吾臨壇說明二件事:

  一、首先感謝首席不辭辛勞,遠來洛杉磯開辦靜坐班,為洛杉磯教院展新象舖遠景。

  猶記洛杉磯初院購地一案於公聽會通過時,吾一則喜一則憂,喜則公聽會通過要蓋教院絕不是問題;憂則教院建築必須耗費鉅資,龐大建築費尚無著落,豈能不憂呢!然而首席於天人會談中答覆吾:建築費不成問題,早有準備。顯得吾多慮了!首席雖處台灣鐳力阿中但對於美國教務仍然時時關心,全力促成洛地同奮擁有自己奮鬥的家,吾任玉霄殿殿主實感慚愧。

  二、勉吾洛杉磯同奮學習台灣同奮犧牲奉獻精神,急起直追,奮鬥不是口號,必須採取行動,各位同奮現在能擁有奮鬥的教院得來不易,除了應善加愛護,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並應引進親朋好友共同加入天帝教奮鬥行列,搶救人類三期浩劫,祈求和平、大同的曙光降臨,世界人類永遠和平,確保人間同奮臨時的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