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字會十月二日推出「紅心敬老獻禮」活動

紅心字會十月二日推出「紅心敬老獻禮」活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7期 » 紅心字會十月二日推出「紅心敬老獻禮」活動

 1994-08-25 11:40

快樂銀髮心 溫馨社會情

  紅心字會總會本年度的敬老季活動又將開鑼,這次的主題是「快樂銀髮心,溫馨社會情」。活動項目有演講、座談會、親子聯歡、市政之旅、攝影徵文比賽、懷念老歌演唱會、舞蹈、游泳、卡拉OK、槌球比賽、電影欣賞、展覽,還有以老人各項需求為出發點的生理百貨展,兼具知性感性各類活動。

  本會除承辦社會局之邀約,更打算藉此活動走入社區,將居家服務的理念傳送到社區,也喚起大眾對老人需求與慢性病之注意。

  十月二日首先推出「紅心敬老獻禮」,活動內容如下:

時間:八十三年十月二日上午九點至十二點

地點:

  南昌公園口(和平西路與南昌路交接處)。遇雨則改至公園旁之南福宮。

內容:

  靜態海報展─介紹居家服務與慢性疾病保健。

  動態─免費量血壓、驗血糖、暨天人炁功義診。兩場演講,介紹居家照顧與慢性疾病保健與照顧。

對象:

  中正、大安、萬華區六十歲以上之長者。

  中正、大安、萬華區之居民。

  此次活動將結合本會工作員、服務員、志願服務者、天帝教同奮等有心人士共同參與,感謝帝教同奮們的熱心協助與配合,也歡迎當天大家扶老攜幼共襄盛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