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初院一次成功的擴大天人炁功服務

彰化縣初院一次成功的擴大天人炁功服務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8期 » 彰化縣初院一次成功的擴大天人炁功服務

彰化縣初院採訪員 謝緒追  1994-09-25 11:35

彰化縣初院不斷展開宏教活動

  彰化縣初院於八十三年八月十四日(週日)假彰化市中山堂舉行擴大天人炁功服務,服務彰化地區鄉親,藉此渡化緣人,參與救劫渡人的奮鬥行列。

  本次活動是繼六月廿六日義診、童子及家長靜坐班相繼結業,初院的例行年度宏教工作。場地早已於年初洽妥,人員任務編組亦依同奮專長排定,可說駕輕就熟,在場地佈置圖及人員任務編組圖表張貼後,同奮踴躍認簽完成,三教長五中心執事各司所職,另外海報分發,宣傳車大街小巷穿梭,宣傳此項訊息後準備工作大致就緒。

  八月十四日上午七時,工作人員趕早將所有旗幟懸掛,場地佈置在熱心同奮合力下,順利完成,九時整,人員全部定位,王參教長率領初院全體奮鬥尖兵展開當日的擴大天人炁功服務,民眾也陸續湧到,省掌院左副掌教光湘亦蒞場慰問同奮辛勞,掌院、南投縣初院亦有熱心同奮支援服務,會場雖稱不上熱鬧滾滾,但同奮可沒閒著,都熱心的為民眾介紹本教精神、教義、廿字真言妙用、靜心靜坐對身體好處等。

  另外會場中緒白同奮全程先行作天人炁功講解、說明,如天人炁功與無形的運作、求診者應有的心態,及天人炁功施診的原則及精神,使民眾在就診前能瞭解,診療中能誠心配合,發揮天人炁功濟世救人的功效。民眾經天人炁功服務後,激起相當的迴響,隨後由緒債、緒鐸二位同奮做靜心靜坐解說,由於講解深入淺出,故而報名參加靜心靜坐的相當踴躍,看來同奮又有新的夥伴加入奮鬥行列了。

  本次擴大天人炁功服務到十二時半告一段落,符合天時─天氣晴朗;地利─會場處於交通要道;人和─同奮全力投入下,功德圓滿。計服務鄉親百餘人,報名靜坐三十餘人,更使八月十六日舉辦的靜心靜坐研習班接近五十人,可說成果豐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