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任首席使者囑咐全教同奮書

首任首席使者囑咐全教同奮書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1期 » 首任首席使者囑咐全教同奮書

 1994-12-30 09:25

願以己身承擔中華民族共業 換取海峽兩岸真正和平統一

  至盼全教同奮齊心奮鬥,共創新運,不負本席「以己身贖民罪,了蒼生共業」之願。

首席行政特使:

  奉傳「天帝教駐人間首任首任使者囑咐全教同奮書」

 

  本席一生謹遵天命,服從師命,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以靈肉佈施,弘揚 天帝教化,誓願「作宇宙先鋒,奠人間教基」。

  奈何末世人心陷溺,冥頑不靈,難挽難化。第一時代使命「化延核戰毀滅浩劫」雖然達成初步目標,全球各地區天災人禍仍然頻繁,隨時可能釀成大禍,人類前途不可樂觀,尤以第二時代使命「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攸關救劫弘教前途至大,復興基地不保,遑論弘揚 天帝教化,搶救三期末劫,帝教復興十四年來,本席帶領全教同奮長期祈禱誦誥,不敢懈怠,而中華同胞人心仍是不知惜天福,不知感天恩,如此執迷,如此沈溺,中華子孫流血悲劇迫在眉睫,本席請回「願以己身承擔中華民族共業,換取兩岸真正和平統一」!

  本席雖歸證回天,但全教同奮仍應在各自崗位上克盡本職,善體吾意,持續虔誦兩誥,直到完成兩大時代使命與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絕不能有所懈怠。更急切的是要將台海武力衝突的危機,透過弘法佈道,喚起台灣兩仟一百萬同胞的憂患意識,期能渡過明年台灣地區之危機關鍵年。

  至於樞機團各樞機使者均為本教道歷、道功、道行最精進之同奮,應能把握大局,依據教義、教綱、鞏固領導中心。各位開導師皆承本席之命,駐在各地教院傳佈 天帝教化,責任重大,凡事必求克盡本職,以德服人,此時要能緩和同奮情緒,確實推動各地教院工作,則不負本席之所託所盼!

  本席自認肉身已不堪配合負起救劫弘教的天命,愧對 聖母聖恩、 上帝聖德,決心以鐳炁真身回天請命,此刻回到鐳力阿道場,養靈清虛,至盼全教同奮共同奮鬥,共創新運,不負本席「以己身贖民罪,了蒼生共業」之願!本席在天與全教同奮共同奮鬥,早日完成兩岸真正和平統一,在現有美、日國際弘教基礎上,積極弘揚 天帝真道,天帝教早日普化全球,郅人類和平幸福之境界!

 

(甲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子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六日)

You may also like...